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只要在彼此的身邊,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分類:Sam Li 的創作園地

作者:  分類:Sam Li 的創作園地
0人回應 | 27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只要在彼此的身邊,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愛我?不愛我?」 這般鬼打牆的繞口令在我的耳邊迴盪,像極了耳邊有人正拿著鐘錶晃呀晃的催眠著我,突然嘩的一聲,眼前的黑暗瞬間轉為光明。原來….妳正托著臉龐在我的耳邊不斷在探詢著這樣的問題,著實令我嚇了一跳。
 
看見我驚嚇的表情,妳那副賊臉笑嘻嘻的好像說明著:「嘿嘿,被我嚇到了吧!耶!的勝利表情。」
 
        「當然愛囉!」我帶著甜蜜卻又苦笑的表情回應著妳。在太陽逐漸抬頭的早晨,眼前的女孩,臉頰白裡透紅得像蘋果般的楚楚動人,真想咬一口。妳是個標準得大路癡,有時分不清妳的心情怎麼變化的如此快速,時常傻笑,有時卻又會開始哇哇大哭,像極了孩子,很沒有安全感也容易感到恐懼,碰到問題時卻又突然轉變成異常勇敢的堅強女性。
       
「XXX~~~~~~」在博物館的外街走廊聽到我的名字被大聲呼喚著,原來是妳迷路了,在走廊上大喊著我的名字。
 
於是我循著聲音的來源走向妳,大家的視線也開始從妳的臉上漸漸的聚焦在我的身上,瞬間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鎂光燈往身上打著,就像沒穿衣服般的赤裸裸模樣,令人既尷尬又害羞。
        滿臉通紅的妳,既害羞又傻笑的看著我,撒嬌的說:「唉唷!我迷路了嘛!….對不起啦!」此景就算是在別的男生眼裡,我想也不忍苛責吧!伸出手點點妳的鼻子說著:「 真拿妳沒辦法。」放下手以後,我們牽著手的走過這樣悠閒又快樂的下午時光。
        當天色逐漸向晚,一陣陣的風輕輕吹拂在街燈底下散步的我們,活像個老夫老妻,妳依偎在我的身旁,我牽著妳的手感受到一股踏實。當身邊有面貌姣好的女生走過時,妳知道我的眼神總會有所飄移,畢竟這是男性的本能反應。
妳總不會當場表態,而是等她走過以後故意齝牙裂嘴的在我面前露出猙濘的表情,逗得我哈哈大笑。在手牽著手走著走著,我忍不住的想對妳說:「就算她再美,也只是走在途中的短暫風景,而妳才是我想永遠注目的女孩。」
        此時的妳站在夕陽下,顯得閃耀動人,我望著妳許久,妳笑著,身體漸漸的靠近,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吻,我們都很清楚的明白,只要在彼此的身邊,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2014.01.09  Sam  Li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11987 514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m Li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m Li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1-11

    登入日期:2020-07-29

    發表文章:100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m Li的朋友

    關注Sam Li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