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000淨多單的硬撐行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1493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5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不管你身在那個崗位,如果以自己是個老師或是老師父亦或是身為父母,不知道各位認不認同一個觀點,我會教你,但是無法教會你。這到底是教的人有問題,還是 學的人有問題,最近常在思考這個問題,因為近期在瀏灠學生的操作動作與績效時,同樣的輔導模式,同樣的說法,有些同學成績還真的滿不錯的,有些則是時好時 壞,水準平平,這個問題的點到底在那裡呢?回想起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很像也常遇到這樣子的問題,明明都是同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在校成績差這麼多,後來想想 今天決定給它一個定論,就是天份與付出。有天份但不願付出努力,成績不會好,那既沒天份又不付出可想而知一定不好,那有天份又願意付出那未來絕對是天生好 手,那沒天份但願意付出很大的努力那成績也不會差到那裡去,其實社團這裡有幾位同學真的滿有天份比如Dxxxx(上班族)、Axx(上班族)、林xx(學 生)…等,因為一點就通,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有這方面天份的人,會有成績其實也是因為遇到有天份又很願意付出的老 師,在他身邊我看到了認真的態度,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漸漸的也被感染,因為我想要在這市場上成長,於是也加倍的努力去學習。預判的準確與否,就是要為自己下定論,錯了就認了,贏了也沒什麼好得意,因為不準怎麼怎麼活在這市場,你們說是吧!

對行情的斷言是一種預判,且是一種長線的研判,但當日還是得靠整個盤面的氣氛與內容來調整你手中的部位,就像今天早上開盤前就在FB社團內寫了一段話,若 今天振幅在拉不開,先撤退。這句話一出來不知道各位是做如何解讀,如果有長期看文章,想要學習操作邏輯都會知道我目前佈局的是什麼方向,抱波段者利用當沖 調節,九點半時再發出夜星波段操作者應注意早盤之提醒,昨天尾盤才留倉者,至少在這個時間點出場還是小獲利,那為什麼今天不要再留,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只 做對我有利且勝率大的,再來就是低點有守,二萬多單淨額不退,自己算一下美股的費波南希系數,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空方振幅遲遲拉不開,所以決定不留空,就這 麼簡單的道理。

從盤後籌碼來看並不明顯,明日以拉回作多為主,回到標題來說,淨多單二萬口怎麼處理,近期的指數都是靠他們硬撐,等的是什麼呢?國際股市的連續收黑,等的 就是跳空反彈時的回補,到時多單淨額就會漸退,如果一直沒反彈呢?那就會持續力撐,撐不住了就會大肆貫殺從破早低開始。

籌碼到底有什麼該注意的關鍵數據,到底籌碼和技術分析該如何搭配,講座上老師都會告訴你。
部落格右側點圖報名:公開八成勝率手法;運籌帷幄必勝關鍵
 
筆者:賽門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14285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