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21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我在今天一早的時候,寫信給報名者要注意今日我寄出的盤前文章,因為昨日法人籌碼出來我們就有心裡準備今天會過波段高! 期貨操作者很短線,要看籌碼先看法人期貨佈局。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
 


一、法人籌碼:
在昨日,終於可以看見自營商加碼一千多外資也同步加碼,對照走勢昨日只有26點振幅他們卻連手留多單在場內,電子期部份也可看見法人很一致性的加碼多單,金融期部份小額空單算很正常狀況。

二、國際股市:
在 我昨天看見這樣的籌碼時,早上一定爬個早起看一下美股,在老師的教導下我是利用國際股市來預估做單區間,早上陳鳳馨廣播美股昨日收高四大指數小漲,聽到這 段心裡更是高興! 這不就是要開來配合籌碼做多單…哈哈哈,大台時刻到! 美股大漲台股出量,不是這一波多頭慣性,這一波就是習慣慢慢推!

三、高低點:
近 期在波段高點附近盤整,現貨籌碼沒退期貨維持二萬口,那連九月淨匯入的大戶外資未改變態度前,散戶的我們應當順勢思考偏多操作,能把指數帶到這裡不就是法 人錢推出來的嗎?談股王大立光,有誰能買的動大立光一定不是你媽或我爸讓他創高的是法人。這高點附近期貨盤了六天,但大盤和摩根是過高狀態,如果你懂摩根 的重要性,應該就很明白是多頭格局思考沒錯!是三大在走多(大盤、摩根、電子)弱勢台指隨金融在盤,站在偏多順勢思考的我們只要想,金融期轉強股票配合即 可。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_02

四、買中買賣力道:

力道有很多,大差大均、期差期均。期貨操作者要看的是期均和期差及內外盤等。但這叫「現象」是用來配合方向,這段話有點難懂沒關係,這是因為你還沒認識我老師關係!

我 解釋一下,現象只需要用來輔助做單方向,例如:早上我在籌碼高低點等研判下決定做多,我只需要下單後數據配合,早上數據是真的算還可以,但力道不足以直攻 9200不拉回,這是為何早盤說突破盤中拉回做多!各位可以看一下我早上的發言~(歡迎驗證喔:)我可不是學假的真材實料~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_03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_04
 

買賣有道是最容易走火入魔的數據,建議各位要放在學習的最後階段,要先學好高低點…。


五、技術分析預測
技 術分析要看一致性,看長不看短!一分線這種東西不要去看它會害死你…,用「東西」一詞就知道我有多不屑了吧! 盤整盤2/5可以看一下,當方向明確的時候直接看長吧!昨天收盤我捷圖看了一下長線三組的KD是在高檔,可多頭在高檔屬正常,因此這時候要判斷的不是KD 位置,是有沒有可能發生拉回。蔡森常在說的高檔鈍化。這是可以預測的喔!老師把這招教的很容易…。我早上看是不太可能一致性鈍化。
指數與指數比,指標與指標比。這太難說明白了…抱歉原諒我畢竟小的只是學生不是老師。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_05
綜合以上今日我就開盤偏多操作,一開盤先買市價過高再加碼…但,有另一個王者卻檔了我的路,大盤的傳產和金融股沒有實質買單進來,大盤缺量也就造成盤勢不 易走出行情,當我看到大盤拉回幅度過大,再看股票內容,NB未續強、傳產和金融缺量上攻。我能判斷多單大概沒辨法抱太久獲利到底,要先走人一趟拉回再做 多,可你也知道小的我很忙,還有其他任務,所以我的單子只減碼早盤,盤中的我就讓別人賺了。

股票期貨實戰部隊-(早上明確告知做多原因)_06
 

程式交易 不是不好,但如果你能懂如何看盤判斷盤勢,在加上程式是不是更有實力呢? 老師很老…OH不對,是老師比較老派,他以前學的就是看盤和判斷與執行,但隨著時代進步看盤反而愈來愈被複雜化,沒有人在注意它的順序與重要,只想要用程 式輔佐賺錢,老家人的那一套還是有用的,就像你媽和我媽他們買黃金和房子現在才知道是投資正確道理一樣,不要看短線要看長線。 老師講座名額剩下不多,如果你還找不到正確判斷方向方法,期貨找不到操作準則,來聽吧!請至部落格右方點選:籌碼八招投資密技。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535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