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法人式的當沖思維與邏輯 (海龜投資法學院講師)
分類:教學觀念

作者:  分類:教學觀念
0人回應 | 3832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謝謝這幾天投資人的來信 , 我也有稍微在信中介紹一下自己的背景 , 再加上在台灣我有被挑選到去接受這海龜投資法的操作訓練, 其實就如同我在說明會一開始所講的,兩位交易界的高手在打賭厲害的操盤手可以靠後天短天期訓練出來還是天生的!!因為訓練中有簽約沒辦法在公開網頁上說得太明白!! 一個新的操作觀念顛覆傳統式的操作邏輯 ,很多投資人很好奇的問說 , 靠這些數字就可以在金融市場操作了嗎 ? 真是不可思議 !! 其實當你會懷疑就表示你正在進步 , 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從好奇然後感到懷疑進一步去學習然後而相信 , 不是嗎 ? 其實大家會質疑這個方法是正常的 , 因為市場上很少見 , 這個方法是從國外流傳過來的 , 我希望能將這種邏輯思維帶給投資人 , 讓投資人知道原來還有一種特殊的操作模式 !! 也有已加入的學員問我說 , 老師你有在做當沖嗎 ? 其實我當沖 波段 長線複利 各種策略我都有在操作 , 只是這些方法有六成是制式的模式 , 四成需要靠經驗跟盤感 , 所以我只拿出長線複利的模式出來教給大家是因為這個方法不需要經驗與盤感 , 以及它的進出點明確 ,也是百分百做得到的 !!

我來說明我的當沖操作模式(法人式的邏輯思維) : 

法人式的當沖思維與邏輯 (海龜投資法學院講師)


法人式的當沖思維與邏輯 (海龜投資法學院講師)_02


法人式的當沖思維與邏輯 (海龜投資法學院講師)_03


我來解釋這筆單的操作觀念 :

第一個要先判別趨勢 , 所以不急著開盤馬上進場 , 而是我會以九點整當作基準點後來判斷 , 十點收五分K後 , 就可以知道我要不要進場 !!
當天十點整趨勢形成後 , 便買進多單 8657 , 至於關鍵口數要買進幾口 ,這就是需要資金控管與風險的管理, 如何將風險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資金效益放到最大 !!
為何要買進14口呢 ? 因為我操作時進場就準備好一筆單不含手續,費稅金, 我就是打算要虧兩萬元 , 但是這兩萬元要怎麼虧損呢 ? 
當我要進場的時候, 進場點 ,停損點, 口數要買多少口的基準點, 我通通都知道 , 唯一不知道的是 停利點 ,因為停利點這筆會賺多少不需要預設立場 , 一般人當沖都會設個停利點二十點 三十點 等等, 萬一趨勢出來後,是一把做到底那你豈不就糗了 !! 
進場點是 8657 , 停損點是 8648  口數要買多少口的基準點是 8650  
所以 8657 - 8650=7   我說過我要輸兩萬元 , 兩萬元 大台指一點是200元 所以 兩萬元是一百點
100 除以 7=14..... 取整數 就是 14  所以就是下十四口 !! 這就是風險與資金的控管 !!
很巧的是 這筆單趨勢咬到了, 所以就一路抱到收盤 !! 中間也沒有所謂的加碼不加碼的問題
至於為什麼有辦法可以賣到這根五分的高點 , 這個觀念是一個簡單的掛單技巧 , 這個部份我會講給我的學院裡面的學生聽 !!

我的操作策略 ,一定都會登記所謂的紀錄表 , 因為這是我們操盤的習慣 , 也是法人圈裡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 , 從紀錄表你才會知道自己的資金情況以及你的策略到底有沒有問題 !!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當沖模式與各位投資人分享 ~~~ 獻醜了 !! 謝謝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25845 579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IMON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SIMON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06-23

    登入日期:2024-01-28

    發表文章:336

    被訂閱數:231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IMON的朋友

    關注SIMON的朋友

    共有 231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