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講座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講座
分類:說明會

作者:  分類:說明會
0人回應 | 221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謝謝今天大家來參加講座!!
在股市這麼低迷下,你們還願意來就表示你們心中有想要改變。
沒加入的投資人我也是要說聲謝謝,也許我沒有驚人的績效,也許操作模式不合乎你的要求,但是您今天來到現場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也希望你能在股市找到方法,穩定的獲利下去。
如果你是現場加入的,那我給的保證有說到什麼就一定會做到,至於沒說到的部分你可以來信與我討論,或是我們有一個line,你也可以跟我溝通,那我能做到我一定幫大家,那麼我仍然希望大家把主軸放在波段複利,這樣比較不會模糊焦點,也不會失真。
我知道大家都急著想賺大錢,可是呢 ?有時候是沒辦法急的,身為散戶的我們也許手上資金已經沒那麼多了,那你的操作模式就不能像以前這麼豪邁這麼帥氣的無理頭亂操作,我的學院絕對是以風險為第一考量因素,獲利是第二考量因素 , 操作真的不能急,你們大家若信任我,我這學院也許不會有你想像中好豐富,但是裡面會有你想要的東西,還有法人的觀念 。
今天有人問到一些股災的部分,有些東西我只能點到為止,因為有很多輪盤的轉折模式是我後面陸續的課程要教給我學院的學生,但是你們很不錯的是,真的都問到重點了,但是一些東西講詳細後,真的會傷害到學員的權益,這點希望大家能見諒 。今天講到底部形成不完全看這轉折,它還有一些配套的條件,都成立後我們才會進場操作,這就是現在看來避開了股災最重要的因素 。
不管是今天加入的或是幾天前加入的,就讓我們一起把這紀錄表接下來的數據一 一寫上去,至於沒加入的投資人,身為老師的我也會祝大家要在股市中加油,不要讓外資每年一直提走台灣的資金三百億
 。
最後我也希望你們沒加入的投資人,若某天需要求救的時候,別忘了還有這個方法的存在,我們的學院會歡迎你再加入 !! 

謝謝大家  大家加油 !! 
                              
                                       海龜投資法學院敬上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6148 5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IMON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SIMON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06-23

    登入日期:2024-01-28

    發表文章:336

    被訂閱數:231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IMON的朋友

    關注SIMON的朋友

    共有 231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