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Fed決議9月不升息!市場預期升息時間恐延到明年3月
分類:財經搶先報

作者:  分類:財經搶先報
0人回應 | 9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國聯準會 (Fed) 昨天 (17日) 公布利率決議,決定不在 9 月升息,並表示全球經濟情勢和金融市場發展恐威脅美國經濟,美股因此一度反彈大漲。隨著 Fed 推延升息時間,市場預期 Fed 將在 12 月升息的機率也從 84% 下滑到 64%,認為首次升息恐將延到明年 3 月。
Fed決議9月不升息!市場預期升息時間恐延到明年3月
  

圖片來源

 

根據《CNBC》報導,布朗兄弟哈里曼銀行 (BBH) 首席投資策略師 Scott Clemons 表示,美國的經濟狀況足以讓 Fed 升息,不過通膨率卻還不符合升息條件,預期 Fed 可能延到 10 月升息,不過這個前提是全球的經濟發展穩定,尤其是中國趨穩才有機會 10 月就升息。Fed 雖然調升了 2015 年的 GDP 預期至 2.1%,但卻下修了 2016 年和 2017 年的 GDP 預期分別至 2.3% 和 2.2%,2015 年和 2016 年的通膨率預期也分別下修至 0.4% 和 1.7%。

 

美股昨天在 Fed 宣布不升息時一度大漲,不過最後則是收跌。Scott Clemons 表示,Fed 不升息只是延長了市場的不確定性,Fed真的升息時才是正面的,因為不確定因素將因此消除。麥斯洛金融公司 (Mesirow Financial) 首席經濟學家 Diane Swonk 表示,Fed 調降了 GDP 和通膨率預測值,同時也表示擔憂中國經濟低迷的衝擊和外匯市場波動對美國經濟的影響,另外兩名 Fed 官員將首次升息預期延至 2016 年,顯示這次 Fed 聲明中鴿派的聲音變大了,而且還大於鷹派。

 

Diane Swonk 進一步指出,Fed 現在很有可能不會在今年升息,因為很難在 12 月前滿足所有升息條件。昨天 Fed 的升息決議是近年來最受關注的一次,因為 Fed 有足夠的理由來升息,若不考慮全球金融狀況的話。《華爾街日報》的經濟學家有一半都預期 Fed 會在 9 月升息,不過市場的預期則是約 30%。Fed 上一次升息已經是 9 年前了,2008 年以來美國的基準利率就一直維持在 0.25%。

 

資料來源:鉅亨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7872 580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小魚兒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小魚兒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8-13

    登入日期:2015-10-07

    發表文章:56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小魚兒的朋友

      關注小魚兒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