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僅有1檔漲停....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55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 (17) 日成功挺進 18500 點關卡,台積電領軍攻高改寫新天價,激勵半導體族群百花齊放,不過,金融、鋼鐵、塑化與貨櫃三雄等傳產股走勢疲弱,壓抑大盤漲勢,指數終場上漲 122 點,收在 18525 點,三大法人合計買超 62.29 億元,其中外資已連 5 買。

台股今天成交值萎縮至不到 2600 億元。觀察法人資金變動情形,外資買超 64.53 億元,為連續 5 個交易日買超;投信買超 4.5 億元;自營商持續賣超 6.84 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 62.29 億元。

台積電展望樂觀,吸引多頭持續追捧,今天股價一度漲逾 2%,最高來到 688 元,改寫歷史新高,終場則收在 683 元,市值達 17.71 兆元;其他晶圓代工廠方面,聯電股價同步回神漲逾 2%,力積電、世界也表現不俗。不過,與台積電同日召開法說的大立光,因展望保守引發失望性賣壓,股價續挫近 3%,收 2080 元,玉晶光連帶失守 500 元關卡。

IC 設計指標股聯發科今天也成為買盤寵兒,勁揚 4.7%,收 1115 元,相關 IC 設計族群表現活蹦亂跳,其中,MCU 廠新唐股價大漲近 6%,九齊紘康凌通等 MCU 廠同樣漲勢強勁,此外,創惟凌陽揚智敦泰驊訊九暘立積等統統在盤上表現。

塑化、鋼鐵、汽車等傳產族群今天普遍走弱,台塑中鋼裕隆和泰車等指標股都下跌約 1%。金融股全面回檔,富邦金國泰金連袂下跌近 2%。貨櫃航商三雄震盪走跌,長榮萬海重挫 3-4%,台驊投控四維航裕民跌勢也偏重,不過,航空雙雄午盤強勢翻紅並漲逾 1%。

高價股方面,除聯發科緯穎外,今天普遍承壓,股王矽力 - KY 驚險收紅,IP 廠力旺賣壓最重跌逾 8%,信驊祥碩旭隼等也震盪走弱。值得注意的是,華碩旗下電源管理 IC 新兵力智,今天掛牌第三天強漲逾 8%,來到 864 元,頗有挑戰千金股之姿(鉅亨網)。

今天也是僅有1檔漲停....

 
1316上曜~(也是剛好群友詢問討論)

我只發文漲停股,沒割韭菜,所以都事後發文。


有發現嗎?筆者的觀察個股中~天天都有漲停版的個股喔000

 
請看看前文~及附圖~就知道~我們是什麼時候注意~觀察~研究的囉^^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判斷❗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訂閱:年輕真好
 
有些對話記錄較長~故非全部截取~
今天也是僅有1檔漲停...._02

----------------------------------------------------------------------------------
下圖為筆者2021/12/30文章的加權指數示意圖,時至今日檢視,尚無應修正之需。
今天也是僅有1檔漲停...._0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3007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811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