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arkofstock的哈拉區

開放的哈拉區
noahsarkofstock的哈拉區
請先登入嗨投資
台股的走勢,是以一根長紅K棒突破下彎的月線反壓,是改變短線一直被月線反壓壓著打的趨勢,短線上來說算是有轉強的跡象!再加上月線扣抵是持續扣抵下跌段,那麼月線未來將有機會翻揚,形成助漲抗跌的支撐!
台幣改變原有趨勢,台股反彈來真的!?
櫃買的走勢雖然是率先突破月線反壓,但隨後是跌破月線支撐,但又再度站回月線,因此走勢是形成均線糾結的震盪走勢,下檔支撐一樣是前低支撐!那麼上檔的壓力,是此波走勢一直被壓著打的季線反壓,因此季線反壓也是觀察重點之一!
台幣改變原有趨勢,台股反彈來真的!?_02
那在台幣的走勢,原本是一路貶值,但本周卻跌破了月線支撐!月線支撐在此波走勢上從未跌破,那這次跌破月線支撐,可說是改變了原有不破的趨勢!那在台幣改變趨勢之下,熱錢是不是有機會再度重新進入股市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台幣改變原有趨勢,台股反彈來真的!?_03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這兩天的天氣總算放晴,各位朋友有出去走走透透氣嗎!?還是專心在家尋找被低估的鑽石呢!?不論如何,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對了,週五6/3是端午節,台股沒有開盤喔!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後是開低走低,最終是以下跌287.92點,以17701.12點作收!量能維持低水位有2694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長黑K棒,維持在5日線之下,也維持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型態,走勢就是續弱!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473億,期貨淨多單-32728口,選擇權偏空布局!外資持續大賣,相對台股走勢就比較難看!倘若外資一直賣下去,那麼對台股走勢來說就相對是一股阻力!
櫃買走勢,開盤開低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壓走勢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48%做收!量能維持低水位!櫃買交出長黑K棒,代表多方無力承接,加上走勢維持在5日線之下,就維持弱勢走勢!
今天是封關日,如果不想抱股過年的,記得今天就要賣掉,周四周五是交割日!期待明年再見,新年快樂!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週一台股走勢大驚喜,開盤開低走低,大跌200多點,隨後多方進場拉抬,跌勢收斂甚至翻紅,最終是以上漲89.74點,以17989.04點做收!量能則是只有2633億!
技術面,在改變原有趨勢之下出現量縮下影線,代表這只是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趁勢拉抬,僅僅只是反彈一下;整體的走勢仍是維持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型態,加上下彎5日線反壓無法突破,因此走勢將維持弱勢走勢!
台股長下影線,但仍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弱勢型態!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開低走低再拉高,最終是以上漲0.24%做收!量能維持低水位有597億!櫃買交出長下影線,但僅僅只是支撐,整體的走勢仍是在下彎5日線反壓之下,仍是弱勢的走勢!
台股長下影線,但仍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弱勢型態!_02
台指期夜盤一度大跌四百多點,但隨後收斂至跌一百多點,震盪是越來越大,因此近期在操作上要更加留意!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台股上周五的走勢,開低後是一路走低,最終是以下跌318.98點,以17899.30點作收!量能是放大來到3041億!
技術面,台股長黑K棒直接跌破上升趨勢線,代表改變原有上升的趨勢!既然改變原有趨勢,那麼走勢就是轉為下跌的弱勢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雖然目前是力守在季線支撐之上,但季線支撐是岌岌可危,一但失守就又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賣400億,期貨淨多單-26015口,選擇權偏空佈局!外資果真大賣,且一次就賣超400億,金額不算少!在外資續賣之下,台股走勢就相對弱勢!
台股跌破上升趨勢線,改變原有趨勢!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都是開低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2.0%作收!量能維持低水位只有604億!櫃買是交出長黑K棒,代表多方仍是不敵賣壓;加上這根黑K棒又跌破前低支撐,後續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目前櫃買走勢是回到5日線反壓之下,代表走勢又回到被5日線反壓壓著打的弱勢走勢!
台股跌破上升趨勢線,改變原有趨勢!_02
台指期上週五夜盤勢大跌將近200點,整個走勢算是相當弱勢,那在5個交易日就準備封關過農曆年,很多人就會問要不要抱股過年!?這並沒有標準答案,只要自己有深思熟慮過,那麼不論最後是要抱股還是不抱股過年,這都是對得起自己的決定!國內疫情嚴峻,大家還是要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今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44415 444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