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股市富酬者聯盟
 

 奇怪,技術分析有時怎無路用?---股市V爸【7/3技術分析漫談-技術分析有用嗎?】
分類:技術分析漫談

作者:  分類:技術分析漫談
0人回應 | 159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
 技術分析"究竟是有用還是沒用呢?

奇怪,技術分析有時怎無路用?---股市V爸【7/3技術分析漫談-技術分析有用嗎?】

 

相信這個問題讓許多投資人感到困惑…

 

 

 

 

有些人可能會買書來看,甚至花錢去報名相關的技術分析課程 ( 我也曾花過.... ) ,或乾脆去參加投顧老師的會員、買軟體,為了當然是在股市裡賺錢;但往往操作下來的結果不如預期,最後失去信心再也不相信技術分析這東西。

 

經歷了在股市裡多年的摧殘, V爸可終於弄懂了技術分析的原理是什麼,也樂於與來到此處的你分享:

 

技術分析的用途只不過是…

 

 輔助投資人建立一套 SOP 操作系統的工具 

 

所以對V爸而言技術分析並不是有用或沒用的問題,而是 會用或不會用 的問題而已。

 

厲害的股市贏家會使用自己習慣的技術分析指標 ( 例如 K 線、成交量、移動平均線、 KD  RSI  MACD 、布林軌道……等等 ) ,在市場裡反覆觀察、統計、透過無數次的操作,找出當指標發生什麼情況時,做什麼樣的動作,而贏的 機率 會比較高,並且建構出一套屬於自己的 SOP 操作系統,符合特定條件才進出場操作,並讓自己建立的這套系統達到 大賺小賠  成績。

 

雖然技術分析裡沒有 100% 準確的判斷跟預測 ( 敢說有的人,不是瘋子就是騙子,千萬要小心 ) ,但確實是可以透過它來提高判斷正確的 機率 ,從一開始閉著眼睛亂猜都有的 50%  一直到現在的7X 甚至更高!

 

在提升勝率的過程或許會很辛苦,就如同V爸在股市裡經歷了多年來的風風雨雨,最後才嘔心瀝血建立出來自己的一套操作系統   ( 希望有緣你能把它學走,讓你少走些冤枉路)

 

 有了一套 SOP 操作系統後是否就能夠一路順利呢?不一定! 因為經驗告訴我【   操作心法      技術分析   

 
除了技術分析外,操作心法更是重要!這兩樣缺一不可喔!首先要先擁有正確的操作心態,再來才是運用技術分析去大展身手。

 
順道一提最近大盤的下跌 那大盤究竟甚麼時候會止跌呢?就是當技術分析指標上的止跌訊號出現的時候,讓我們繼續觀察吧…最後想分享的是,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技術分析再強也要尊重趨勢 』,當趨勢尚未改變時就不要逆勢操作,會很吃力的!

~祝你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24 618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