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股市富酬者聯盟
 

 【20180817隨心所欲-你想當個有錢人嗎?】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79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180817隨心所欲-你想當個有錢人嗎?】

你想當有錢人嗎?你想過怎樣的生活呢?如果你想讓自己一生衣食無虞,透過投資理財可能辦得到,但不大可能像變成像巴菲特那樣的大富豪。

如果你是要當少數5%財富金字塔頂端的人,那你要怎麼辦到呢?

我覺得只有三個辦法能讓你成為一個社會5%以內的頂尖有錢人。

1.你爸是郭台銘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

2.你會用人滾錢

3.你會用錢滾錢

1條就不必提了,因為那比中樂透還難。所以第2條與第3條路是比較有機會的,但還得看你有沒有本事走上這條路。

2條路用人滾錢,就是找一群人來幫你賺錢,講更清白點就是開公司當老闆,雇用一群人來幫忙招攬生意、賺錢,這種人賺了錢後,只要分員工一點錢,當然自己賺得笑哈哈,很快就成為富翁。但問題是,員工為何要為你做牛做馬賺錢呢?你沒有本事當一個好的領導者,沒有本事留住人才,沒有本事帶領一個團隊成為一個有效率的企業體,那就別羨慕郭台銘的財富,人家靠的可是真本事打出的帝國企業,並讓自己成為台灣首富。

3條路用錢滾錢,這是一條很棒的路,但是投資的風險很高,你有多少本事能在股市裡乘風破浪,從股價的波動用錢滾錢,滾出大錢呢?本不夠的人,小錢滾小錢,永遠只有小錢,只有大錢才能滾出大錢,你敢把所有資金一次拿去做投資,一口氣滾出大錢來嗎?敢這麼做的人,必須把投資的風險精算的很清楚,盤算後,一次把本金投資到正確的趨勢方向上,一次就吃到大魚,股神巴菲特就是這樣做的。

但我們不是巴菲特,也不是職業級投資人,專業不是做投資的,所以,用錢滾錢的方式來變成有錢人,也是很困難的,對吧!第2條路是要你去創業,第3條路是要你全神投入,去當專業投資人。說穿了,都是要你去創業,透過創造才有辦法成為5%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

如果你無法做到以上三點,那你只能透過工作薪水與工作外的理財能力同時進行,才有可能白天當個上班族,晚上又是個快樂的小富翁。了解自己的位置,不要羨慕別人,這才是真真正正富有的秘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44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