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11-23大盤走勢軌跡
 

 2015-11-23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326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兩天假日,新聞媒體放送兩大產業報導,一個是智慧車(包括無人車),另一個就是智慧衣。
 
智慧衣其實已經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世足賽德國1:0險勝,外傳就是採用衣服來監測球員的排汗,以此進行調度。我們不知道也無法確認的,但高度可信在國防上,全世界國防支出較高的國家,都應該會採用類似的戰鬥服裝,用於協助監測、定位、敵我辨識的功能,民生用途雖然還在想像階段,但實際問世如同現在的穿戴裝置,應以不遠。智慧衣的未來似乎話題越來越熱。
 
除了紡織之外,特殊鋼材也被納入討論,醫療用的門檻相對上就降低,有機會先脫穎而出,導電纖維與系統整合,還有後台未來解決方案都是會繼續熱門的話題,台股資金並未因大盤、經濟成長趨緩,就放棄最佳機會的產業,今天中裕上櫃,就值得觀察生技醫療漲多之後,資金會往哪個方向前進。
 
不過,獲利趨勢就是股價趨勢,即使媒體發表遠東新繞過專利,發表導電模技術,往醫療智慧衣前進,遠東新股價短期依舊在空頭走勢之中,股價跌至八月低點附近,第三季0.14元無法太過吸引買盤,倒是日友可寧衛的股價大戰,製藥股、醫療設備股等等相關MSCI小時股新納入的利多,十一月底生效前應該都還有辦法佔據新聞版面。
 
不只上市櫃公司必須追過時代的潮流,不能固守原有產業等待政府解救,投資人也得隨時留意產業趨勢的變化,畢竟有很多利基產業已經不是存在對未來的幻想階段,是已經現在進行式,股票操作的獲利關鍵就在此。至於大盤,區間整理也沒有必要每天分析可能走勢,但是隨著投資人的日日謹慎,大跌破底也不容易短時間就出現。
2015-11-23大盤走勢軌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29341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