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9/30 周三:外資買超:2324仁寶
分類:每日選股

作者:  分類:每日選股
0人回應 | 19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9/30 周三:外資買超:2324仁寶


篩選方式 
1.過去十年都有穩定配息 
2.殖利率 5%以上 
3.淨值大於股價 
4.109年預估獲利高於108年 

剩下一檔 :2324 仁寶 

2324仁寶 
1.目前價格 19.35
2.今年配現金1.2
3.去年獲利 1.58
4.今年預估獲利 1.62
5.每股淨值 23.3 

====================
看好仁寶2324)第四季非PC產品出貨爆發,仁寶本周獲得外資買盤支持,周五更在大單敲進下拉尾盤,終場以上漲1.55%、19.7元當日最高價作收,下周可望重新挑戰20元大關。 仁寶筆記型電腦出貨量在第二季來到新高,隨著商用筆電需求已經達到滿足點,消費者對筆電的需求轉往Chromebook,仁寶的Chromebook出貨量相對較低,仁寶也不諱言,今年下半年營運成長主力將從NB轉向非PC產品。 仁寶代工的產品密集吸睛,本周蘋果發表會亮相了第六代Apple Watch、首度亮相的平價Apple Watch SE、iPad Air與第八代iPad仁寶都是代工夥伴,其中,Apple Watch SE外媒的評測幾乎是一面倒的大好評,已經帶來好預兆,隨著Apple Watch新品在18日於全球20多個國家正式上市,仁寶9月至11月間的營收可望受到帶動。 歐美各國疫情輪流高漲讓各種有助於生產力與在家打發時間的工具銷量不墜,蘋果第八代iPad以329美元的價格上市、學生價更只要299美元,隨著新學期開始,可望再帶動一波買氣,仁寶也可望直接受惠。 另外,Google將在台灣時間10月1日凌晨舉行的硬體產品發表會,預計亮相的Pixel 4a 5G也是由仁寶代工,售價499美元,是Google與以美國為首的電信業者首度合作的5G手機,5G手機也將成為仁寶第三季與第四季非PC產品出貨潛力看俏的動力之一。 看好仁寶下半年非PC產品的爆發力,本周起外資買超力道開始增強,周五(18日)外資超過5900張,創下最近3周來的最高單日買超水準,累積三大法人本周買超超過1.1萬張。 仁寶周五盤中在平盤上下游走,不過,尾盤突然湧入超過8000張的大單敲進,將仁寶股價拱上19.7元的當日最高價作收,漲幅為1.55%,成交量則因為尾盤的大單敲進帶動下激增至1.5萬張之上,下周股價可望重新挑戰20元整數關卡。

==========================

代工大廠仁寶 (2324-TW) 近年持續擴大智慧醫療事業版圖,除將新設第二座醫療實驗室,瞄準細胞治療技術外,轉投資逾 5 成的勤立生技、奔騰智慧生醫,也分別鎖定三合一血糖檢測、手持式超音波裝置商機,預期明年效益可望發酵,其中,血糖機已供不應求計畫擴廠、手持式超音波則可望在年底拿到 FDA 認證。

仁寶在 2015 年入股勤立生技,取得約 51% 持股,強化自有品牌百捷 (BeneCheck) 血糖機製造設計販賣,隨著集團資源挹注,勤立約從三年前開始轉虧為盈,因應未來醫療檢測需求,勤立也推出三合一檢測機,包含檢測血糖、總膽固醇、尿酸。

勤立市場涵蓋歐洲、東南亞中國、中東、台灣等地,現階段三合一血糖檢測機已在歐洲上市販售,在疫情帶動下需求超過供給,勤立近期也規劃在林口廠區擴充產線,據了解,除了勤立外,台灣還有聿新也不局多功能血糖機。

另一方面,仁寶也看好手持式超音波設備商機,去年入股奔騰智慧生醫,持股 52%,主打防水、蓄電力、易攜帶檢測、價格等特性,瞄準遠距、長照、偏鄉、戰時商機。

據了解,奔騰設計的手持式超音波檢測設備,由仁寶旗下神寶醫資進行推廣販售,產品已正在取得 FDA、TFDA 等認證許可,力拚年底前拿到、明年放量生產,並已有廠商接洽,計畫導入試驗。
 
仁寶近年持續擴大醫療事業布局,從 2014 年起轉投資至少逾 10 家生醫相關公司,投資金額逾 20 億元,預期今明兩年,醫療事業雖然營收貢獻仍低,但成果將開始發酵,仁寶同時也積極設立醫療實驗室,除內湖總部、與高醫合作外,瑞寶也計畫在內湖陽光診所後方再新設第二座醫療實驗室。
=================
期待您的+關注 ~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185 646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幼幼股市班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幼幼股市班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0-04-23

    登入日期:2023-09-05

    發表文章:200

    被訂閱數:9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幼幼股市班的朋友

      關注幼幼股市班的朋友

      共有 9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