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
分類:每日選股

作者:  分類:每日選股
0人回應 | 31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


選股條件 :

1.找出9K低於20且向上反轉的股票 
2.過濾股價5元以下 五日均量在500張以下的個股 

找出以上 幾檔個股 

做第二階段篩選 
1.過去十年都有穩定配息 
2.殖利率 5%以上 

剩下一檔  8383 千附 

先搜尋一下相關新聞 :

科技部科學園區投資審議會昨(29)日通過千附實業(8383)旗下千附精密進駐中科園區設廠案,初步投資金額約10億元,主要生產鋁合金真空製程設備腔體、商務飛機引擎關鍵零組件等產品。

 

千附此次投資10億元,主要為千附將其「精密事業處」分割移轉給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千附精密」,並承受園區事業千附中科分公司投資。

 

千附精密預計明年第3季申請簡易上櫃,未來在釋股及增資之後,千附持有新公司的股權將降至70%以下。千附旗下共有精密科技、機械、廠務工程及水資源等四個事業處,去年合併營收36.4億元、年增7.0%,創歷史新高。

=================
千附實業(8383)14日強調,旗下精密科技及廠務工程事業處營運穩定成長,分別承接到全球知名半導體廠商的廠務工程、及全球知名光電設備廠商訂單,兩事業處第四季營運有機會比第三季小幅成長。法人看好千附營運回穩,毛利率可望隨產品組合改善,讓營運逐步回升至過往正常水準。 千附旗下共有精密科技、廠務工程、機械及水資源等四個事業處。其中,機械事業處的鞋機受到疫情及終端市場需求不振的影響,造成客戶遞延交貨,讓該事業處營運自4月起,持續遇到營運的低潮。不過,機械事業處的鞋機訂單,目前開始增溫,第四季營運已有觸底反彈跡象。 千附分析,旗下精密科技事業處8月營運,受惠於光電產品穩定成長,及國防產品出貨,較去年成長,抵銷該事業處的航太產品營運「逆風」。展望精密科技事業處第四季營運,因有全球知名光電設備大廠美商訂單的加持,該事業處第四季營運有機會比第三季小幅成長。 至於廠務工程事業處,千附說,公司過去承作毛利率低於公司預期的系統建廠案,不過,該案已結案,此負面因素已消除,對廠務工程營運有相當助益。 千附透露,旗下廠務工程目前營運持穩,且產品線調整後,廠務工程毛利率可回升至正常水準。 至於,千附第四季、明年度的廠務工程,仍持續承接全球知名半導體廠商的廠務工程,其中,該大廠的廠務工程金額,約占公司承接廠務工程總金額達九成以上,且第四季以後的廠務工程毛利率比較好,預料公司第四季廠務工程營運,可望比第三季小幅成長,且明年度仍持續看好。 千附自結8月營收達2.51億元、年增7.32%,累計前八月營收22.15億元、年減10.24%,公司將維持穩健經營基調,並致力於鞋機營運穩定增長。
============================

千附實業(8383)組織重組將正式生效!千附旗下精密科技事業處的相關業務,將分割成立千附精密公司,10月1日正式成立,成為集團旗下100%持股的子公司。新公司預計明年第三季申請簡易上櫃案,未來在釋股及增資之後,千附持有新公司的股權將降至70%以下。 千附旗下共有精密科技、機械、廠務工程及水資源等四個事業處,2019年合併營收36.41億元、年增7.06%,創歷史新高;其中,精密科技事業處2019年營收17.6億元,也創歷年新高,占公司營收比重達48.35%。 在組織重組後,千附精密初期股本3.8億元,並將千附實業旗下精密科技事業處的精密光電、航太、國防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全部劃歸新公司的主力業務。 千附精密公司首任董事長,由千附實業董事長張瓊如兼任,首任總經理由千附精科事業處副總賴明村擔任。 千附精密預定明年第三季向櫃買中心,申請簡易上櫃,如順利通過主管機關審核,擬將股本增至4.8億元,再透過增資與釋股,預定明年第四季掛牌上櫃。 千附精密完成分割後,未來將以獨特的高精密加工能力,結合不鏽鋼、鋁合金厚板焊接和表面潔淨技術,承製各式光電大型真空腔體、延續航太產業機身結構,及飛機引擎零組件專業加工技術,擴大承製國防產業的能量,並將業務延伸至半導體設備關鍵性零組件製造。 新公司將設在原千附實業旗下中科廠,未來美商應用材料漢翔美國某家知名軍火商,都是新公司的主力客戶。千附強調,希望集團藉由分割,除擴大人才養成及組織傳承外,還可進而提升整體營運績效,及市場競爭力。 至於集團旗下事業分割後,千附實業將持續「廠務工程」及「製鞋及裁斷設備」等兩大核心事業、廠務工程執行水資源,及廢氣設備工程,並持續專注於高科技客戶廠務工程業務,及海水淡化水資源的營運。其中,全球知名半導體廠,就是千附的廠務工程大客戶。 另千附的機械事業處,以自有品牌「全鋒」牌鞋機行銷全球,包括寶成9904)、豐泰9910)及鈺齊-KY(9802)等多家鞋廠,都是公司主力客戶。

===================================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_02


航太 佔營收比重 48.35% 
海水淡化 佔3.62%
製鞋機台 20.02%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_03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_04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_05


11/10 周二 KD選股 :8383 千附_06


五日均量 不到五百張 是一檔成交量較低的公司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765 646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幼幼股市班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幼幼股市班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0-04-23

    登入日期:2023-09-05

    發表文章:200

    被訂閱數:9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幼幼股市班的朋友

      關注幼幼股市班的朋友

      共有 9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