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int 超強大的去背、改圖軟體,輕鬆把不要的物件從相片中移除

  1. 部落格
  2. »
  3. 嗨投資管理員
  4. »
  5. Inpaint 超強大的去背、改圖軟體,輕鬆把不要的物件從相片中移除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Inpaint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預設在相片上選擇要移除的部份,該部分會變成紅色「移除區」,至於附近的綠色則是「參考區」,Inpaint 會自動計算並將附近的顏色加入參考區,這是做什麼的呢?當移除區的物件被刪除後,它會以參考區,也就是附近的顏色來補充,讓你看不出被刪除的痕跡。 最好的方法是利用上方的放大、縮小功能,配合調整魔術筆的大小,來準確畫出要移除的物件,當你選擇的愈精緻,它就更能清楚、完整的把物件邊緣給移除掉。
在示範操作裡,因為要選取一整隻企鵝太累了,我便試著以 Inpaint 來把三隻企鵝的頭給清除掉(請勿虐待動物),我很粗淺的用魔術筆把企鵝的頭塗一塗,該區域會變成紅色,而附近也會產生綠色的「參考區」。
接著按下左下角的「處理圖像」,就會開始進行處理。
完成後,我所選取的企鵝頭就會消失了,也會使用後方的背景顏色來補充,最左邊那隻沒有處理好,但右邊那隻的頭是真的消失了,且顏色也不會有對不起來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