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盤前戰略-哨音響起!!!!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407盤前戰略-哨音響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明天是清明連假後開盤日,在我們休盤期間有一個交易日國際是有開盤的,所以補漲補跌是必然的, 在周五晚間美股因就業數據不佳引發跌勢,特別是NASDQA指數及費半指數(科技類股)跌幅都超過2% 高低點振幅都超過了3.7%,由這點我們要特別注意是否由科技類股領跌。  
 
 
  在台股接下來的盤勢引發一波上沖下洗的震盪市在所難免的!要切入的【空點】 是很重要的!如我在周解盤分析文中講的:趨勢不是一天就可以形成的,現在目前籌碼與技 術面呈現出的只是告訴我們盤勢即將進入上沖下洗的走法,在操作上建議以短打方式操作  在未來加權指數未跌破8873前都不建議看空做空,不要猜頭摸底!!!! 做好自己的風險控管資金配置-位階越高資金比重要越小~切記!!!!!   周解盤分析文章請點:https://histock.tw/Leoking/21    接下來是【消息盤】的走法囉^^一點點的利多利空都足以讓台股產生行情大翻轉的情形 請特別小心!   我特別特別要告知投資人 : 當你持有做多的股票如果出現在電視財經煤體上時,請務必做出停利停損的動作,送給大家一句話 :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曝光度高的股票不要碰!!!! 不然真的會………奏樂………家屬答禮………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