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盤前戰略-8888-巴!!巴!!巴!!!巴!!!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409盤前戰略-8888-巴!!巴!!巴!!!巴!!!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加權指數收盤收上一個很吉利的數字8888,不過這幾天我的盤前戰略文章一直在提醒好友們 不管【做多】【做空】都要短打策略,停利停損手腳都要夠快!主力開始在多空雙買!你們 聽到了嗎??不段有投資人哀豪............被.......巴!!巴!!巴!!!巴!!!  
  看到圖中事先規劃出的軌跡圖,大盤不過是在震盪過程中從第一個上層軌跡下移到第 二個下層軌跡而已,在盤勢上不過就市是【高檔震蕩】都如我這幾天盤前文講的一樣 警報哨音響起!!  
  看到台指期的圖中我由近期2波高點所連線出之型態壓力線(粉紅星星處),在指數這3天K棒 中最低點連【回測支撐】動作都沒有!! ( 圖中藍色方框處 ) 更別提【穿頭破底】扭轉力學了!! 跟本都飄浮在上面阿^^那這不是我在0403當天盤前發的【騰雲駕霧】那什麼才是騰雲駕霧ㄚ 文章超連結: https://histock.tw/leoking/20   再看一下昨晚摩臺指的技術線圖~  
  昨晚摩台指觸價五日線後隨即表態在314位置扭轉上翻,這樣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一件事, 昨晚散戶在摩台被嘎翻了!!也可以說主力前2天在摩台指的【避險單】順利的利用 下殺回測5日線時在約314的位置上讓散戶幫他們主力轉成多單囉!!!!!  這不過是摩臺期貨的入門基本款【移形換位】而已  相關摩臺期貨技術教學會在約5月中成立學院時做更深入教學,敬請期待與持續關注 Leo的相關文章。   操作策略為:–看空–偏空–還不做空–(有空到的切記短打要打帶跑)做多的也一樣喔~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