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盤前提點~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415盤前提點~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提點內容:                 1.今天需要注意北韓太陽節動向~是否在這一天向美日韓攻擊會即時左右盤勢                 2.金融股近期要小心~美股表面上狠強~不過金融類股在上周五是跌1%以上~                    這個族群也是在波段上早就展開修正走勢的                 3.本周面臨美股超級財報周~電子股的財報將成為本周走勢重點                 4.母親節商機可以留意低基期的百貨業~(遠百)                   5.大盤走勢會受到選擇權周三結算因素影響~選擇權隱波率這幾天明顯被追高了                    要投入的要特別注意這點!!!!    百萬小學堂~第一節內容:http://histock.tw/PersonalPage/MyBlogPost.aspx?MemberNo=41635&ArticleID=237   第二節內容:http://histock.tw/dino6879/250   第三節內容:http://histock.tw/dino6879/252   以上就是我的百萬小學堂上課內容~~~~如果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私下來信~請在文章下方  公開回應上提出~我會解答~同時也可以互相交流喔~~以後重要的教學文都會以百萬小學堂的方式發出~請自行訂閱小弟的部落格~ 就可以收到發文通知~(不需簽到喔)   我希望這市場資訊可以越來越正面越透明~~不管大戶散戶都能在公平公正的機制下交易~~ 說真話的力量可以越來越大~~所以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大推薦~   認同我的觀念的請訂閱小弟的部落格或來信共同討論你們持股的走勢~這樣小弟只要一有新的文章,就可以馬上的通知給你,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也順便多多支持小弟!!     閱讀完文章~請記得!!!~~最重要的是記得幫小弟按一下~大推薦~~    本文內容為私人觀點~操作上如要參考~盈虧自負~請各位審慎評估市場風險     !!!!!!!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