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盤前戰略-終見真章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516盤前戰略-終見真章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512的盤前戰略文-欲走還留在文章內文說 :  
  當天盤前預告的8818被跌破後,走穿頭破底收腳留下影線,指數向上彈了3天到我早盤 預告的:壓力8888(觸價8887)之後止住漲勢留了上影線收盤 文章請點擊: https://histock.tw/leoking/486   0513的盤前戰略文-因為美股創了新高所以我在文章內文說 :  
文章請點擊: https://histock.tw/leoking/487   0514的盤前戰略文--追魂使者--在文章內文說 :  
文中的重點有【標題:追魂使者】【317.6】和【回測3次不破】今天被跌破了 你看到了嗎??   美股歐股的跌勢在今天是一定會對臺股造成影響的,可是我要提醒一點的是: 越南排華事件越演越烈,不只直接影響40家台灣知名大廠先行停工,因為150家工廠陸續遭到火 燒和破壞,這也衝擊到保險公司,賠償金估計可能近百億。 建議避開首當其衝的壽險業類股族群   今明2天重要支撐下移到了8775附近,摩台指數支撐下移到了314.5附近,留意指數回測這些關卡價 時所呈現出的價量關係!  
    今日的下跌摩臺指好幾天前就預告了^^  0509盤前戰略-列車進站!!!! 盤中討論區這篇文章中我說 : 也是留下上影線--這個需要小心高點都交待完了-南下列車進站了~ 今天注意319的關卡價位
  更多的主力的【控盤思維】系列和【主力的建倉】成本教學  為保留學院學生付費學習的權益,文章後續還有規劃出主力空單避險的建倉點位,幫助投資 朋友規劃本日操作範圍,不便對外公開。可家入學院學習(點我進入學院介紹)或在學院右 上方選擇「我要試聽」,謝謝!  
    一門課程可以免費旁聽一次,提出申請後需等待學院講師審核, 審核通過後24小時內,您可以免費閱讀24小時內該學院所發佈 的最新文章。但是您只能閱讀,不能發佈文章及參與討論喔。 審核通過後會以「站內訊息」及「Email」通知您,不用擔心錯 過了試聽時間。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