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618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最近為了要研發新的【壓關撐指數燈號多空戰法】睡眠嚴重不足,都從下午 6點一睡就睡到早上所以今天的盤前文我也來不及寫一般版的盤前文 為了不影響長期關注Leo柏凡文章的讀者,我今天特例將我發在學院內 的盤前討論區文章公開,給一般讀者悅讀,就只有今天!! 0618盤前戰略及討論區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在昨天指數走勢上的【先下後上】我已經在摩台對戰台指提款機假日教學圖檔內拆解給學員看了 早就預告了啦! 0614-摩台指數的暗示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請自行點擊連接後伸請【免費試聽】後被核准後續就知道指數為何會【上下振蕩】 每日的【摩台指vs台指期】壓關撐3價都在開盤 5分鐘內發怖於 : 摩台對戰台指提款機 學院內 這個【壓關撐3價】可以幫助讀者避開腦人的【職場干擾】 讓你避開【職場干擾】的【壓關撐戰法】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