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623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一周的重點就是周五摩臺指結算,所以本周一日內振幅會加大,這點請做當沖的投資人要小心 尤其是加權指數和台指期貨的價差關係已經超過百點了。
這種情形會很容易出現順間速度盤(滑價盤) 在台股前陣子都走自己的路,不太順應連動國際盤面發展,但是本周就時間波而言 會連動國際盤面的機率是很高的, 在未來一周中明天的開盤點位最為重要!我會以開盤點位多空法來根據開盤的點位 來當為一個【現象】,再從產生現象後的【過程】來拆解出主力控盤的【動機】 破解出控盤與控股者的「動機」,根據過程、現象、動機交易3大架構來定位出波段與 當沖進出場點可以得到的好處是以下這樣 : 請仔細看在上一周我在摩台對戰台指提款機學院中循序漸進的教學拆解 0614周末期間發一張教學圖檔
在周末時圖中有寫出: *******************這很明顯的在告訴我們盤勢會有向上反彈 的走勢發生 根據拆解均價位、價量關係、壓關撐3價、開收盤點位、 最大最小量價位、委買賣力道縮增幅、這些不為常人所關注的細節得到的重點如下
在0617的教學文我說了 :
之後台股就噴了~~~^^ 以上這些都是【預告】的 有心想學習的同學可以申請【免費試聽】 https://histock.tw/school/intro.aspx?c=6    ((可直接點擊後連結到學院申請試聽)
其他的重點都寫在06W4周解盤文這篇文章中 06W4周解盤文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讓你避開【職場干擾】的【壓關撐戰法】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主力選股的標準★★★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主力的控盤思維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近30%完封演出噴出行情!!!!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價量關係的真相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