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626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加權指數在昨天的跌勢上有減緩的跡象產生,在成交量方面也是呈現出價跌量縮的現象
台指期貨方面上是在9152支撐價上有收盤價要守住的表態意圖
在盤勢向下修正的過程當中有出現象昨天盤勢走法中的測完支撐價後 直噴而上這代表這個修正盤勢上,多方與空方的力道勢均力敵,兩方都想爭 回發球權也就是兩方都想爭取控盤權 在摩台指數方面因為在本周五為06-07的結算日,所以在盤面的波動幅度會 呈現出快速的移動,在這種【快速的移動走勢中操作周期要縮短】 做現貨股票操作的投資人我給你們的建議是能夠以買黑賣紅的方式下去操作 因為資金動能在類股輪動中會很快速!為了避免自己被短暫套牢兒卡住資金 不要追利多消息瀕傳的現貨個股 歡迎申請免費試聽學柏凡在周五開盤前就清楚的告知轉折在那裡??
之後的走勢也完全的在周五開盤前的預估走勢圖都完全命中!!!! 昨晚10點我發影音教學檔時美股還是漲的喔!!!! 那又怎樣咧!!!!我還是在學院發有關台股的後續發展 動見觀瞻了喔!!!! 操作期貨指數的要在這種盤勢中穫利要以單邊操作,不然被雙巴的機率非常之高 https://histock.tw/school/intro.aspx?c=6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後申請免費試聽)
會出現申請免費試聽的訊息方塊~
寫完後送出申請即可申請免費試聽 我會以最快時間核准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