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702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Leo首先先跟學員說聲抱歉~從昨晚到今天我因為家中是社區寬頻問題~這家寬蘋網路從昨晚因為 他們主幹通道與路由器發生故障所以造成我只要要連線嗨投資就會被擋下無法連線 昨天沒有發文如有造成大家得不便真的很抱歉 ======================================================================= 昨天台指期貨噴出大漲後,是將原本超越百點的期現貨價差收斂到剩下43點而已了!
台指期貨的角度來說,已經非常完美了,對於該有量能和技術面搭配政策面的三嘎盤 一次嘎到與國際股市都同步了,一點都不囉唆的............ 還記得我在==0630盤前戰略==這篇文章說的一段暗示的話嗎??  
0630盤前戰略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好戲還在後頭咧^^---這句~我為何會這樣說?? 因為我在摩台已經先行看到【主力控盤動機】了! 人家早就打算好要藉由先賣後買這個新制上路,散戶一定會開盤就放空了 再完封嘎爆放空的人 =================================================== 再來的行情就屬於走鋼索的行情了,跟大家分享一點觀念,在這種高位階的行情中 不要隨便的猜頭摸底,但是危機意識一定要有,千萬不要被噴出行情給沖昏頭, 幫自己買進一點點的避險部位,如大盤的認售權證避險。 千萬要記得!!我們在市場比的是誰活的最久而不是誰賺的最多~~ ======================================================= 我在0620那天就將這波3嘎盤的走勢規劃都預先畫出來了 從0620那天起的走勢上都精準命中!!!都是摩台指告訴我的啦 或許讀者會覺得怎麼可能!!!! 所以歡迎讀者點擊下面的文章超連結後~~慢慢悅讀~~慢慢驗證~~ [置頂] 今天的噴出行情早都在規劃中!!!!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看完後讀者再比對一下每天的高低點,就知道我是否都是用【 預告 】的喔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