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盤前分析 今日週結算

  1. 部落格
  2. »
  3. 小夫
  4. »
  5. 8/14 盤前分析 今日週結算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8/14 盤前分析 今日週結算 成交量略增至800億以上(約在季均量)是否能持續攻擊??   對照除權息點數影響 期貨實質價差為 逆價維持20點(偏空)   期權籌碼: 期貨皆略微偏多操作,OP 之 PC/ratio 也從-0.3 上升到-0.19 有略微轉強之趨勢但留意週OP OI區間   國際股市方面: 美股盤中一度在平盤下,最後和歐股一起全面收紅 QE的預期→Fed官員Lockhart:數據不穩定 讓QE政策不明朗 摩台指持續走高紅0.32%   台股今日發展: 大立光創新高後,是否還能再創高? 鴻家軍在apple大漲下,是否能持續領軍 2330 外資賣超若止穩,加上金融與成交量跟上腳步→有機會再往上。 否則短線上方仍有較大壓力   詳細數據請參考(以下可點擊)
  相關文章連結
盤後數據 8/13 盤後數據 希望與壓力
三大法人買賣 8/13 外資買超金額第三名 3008
三大期指 8/13 外資買超金額第三名 3008
8/21 前除權息點數影響(可點擊) 若右下角圖示太小 昨天數據 請參考↓↓ 8/12 盤前分析 你絕望了嗎?(←可點擊) OP OI 略有鬆動,今天週結算 週OP OI 壓力區間上移,收7900-8000機率相對較大
技術面:kd黃金交叉向上,但月季線又可能死亡交叉 留意月季線壓力及前波整理區下緣的壓力 目前仍以三角紫線下緣與橘線間做震盪為主 要突破就要有突破量的表現!!   量價關係(可點擊參考)  
===================================== 小叮嚀:任何操作請先學會出場再進場,並建議有正確觀念再進行投資 不會停損者,切勿進場 可參考小夫的理財小觀念: 老板與員工理論種菜理論似是而非的逢低加碼第二事業的心態 投資機率學拋開損益不預設 ★★★★★★★★★★★★★★★★★★★★★ 小夫分享辛苦的整理數據,免費文章 還請撥空 <<大推>> 支持 或<<好評+評分>> 感恩 資料若有誤歡迎指正 內容有問題 歡迎來信討論 目前盤後數據週2、4會酌收1好評 1、3、5維持免費 以提供沒有好評的朋友們參考 ★★★★★★★★★★★★★★★★★★★★★ 以下無隱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