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昨天圖中有警示,期貨放空利潤豐(時間精準趕緊學習箱波均去吧!)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昨天圖中有警示,期貨放空利潤豐(時間精準趕緊學習箱波均去吧!)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大盤跌這麼慘,結果好股都不跌還漲呢!這時候不檢視好股更待何時? 免費的箱波均影音教學又來了! https://histock.tw/nincys/1308 60分鐘線圖: 1.今天測試9228之後出現一個短線反彈走勢,9335沒有收過前下跌走勢不會被阻斷,9319收不過短線殺多走勢持續。==>9374~9380是止跌的關鍵,收過而不破才有化解短線殺多的疑慮,否則明天多空交戰之下,需留意止漲之後的再度測試底部。
日線圖: 1.目前回檔箱已經重疊,上漲趨勢動力減弱,只剩盤堅或區間震盪行情了。==>這次行情雖然又快又急,但是每一個關鍵處都如箱波均的規劃一樣,一路測試到今天的9228了。只要下跌沒有阻斷就是往9121~8974做測試,這邊應該是一個多殺多之後的不錯的止跌落點。==>9400為短線頸線處,破而不過9400則會往下一個支撐帶作測試,短線等候止漲缺口出現。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