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教學文===>下週加權如何隨波推浪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教學文===>下週加權如何隨波推浪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是筆者第一次在此寫專欄文章,還請各位多多鼓勵與支持! 以下為筆者五本著作,感恩!
最近若因為美股的漲跌與消息面去作動作, 相信各位都被暈頭轉向不知所云了。於此 為各位示範如何盤前規劃以免盤中因樂觀 與悲觀等情緒衝動而作錯方向。 依照美股漲幅約2%,因此正常下週一加權漲幅 高點應該是7514附近,若開盤於此則利多出盡。 依照"善談驫股秘要"的波浪關鍵報告那一章節 可以知道,7274~7385走了a-b-c三波,把這 三波當作一波原始波,由於下週一會因歐美大 漲而開高,因此先把往上的波浪目標給找出來, 等浪在7471,擴大浪在7540。 我們在注意kd指標若下週一開盤後無法續漲有機 會出現頭部背離,在滿足等浪到擴大浪這邊容易 拉回,因此若開很高是不能去追價的,這風險利 潤比的觀念在"善談驫股秘要"也是重點之一。 再者,7683~7274這一段下跌反彈作三分法, 其反彈0.5~0.618在7478~7527,這關卡 與等浪和擴大浪很巧合。
  若以7743~7274這一段下跌a-b-c三波作三分法,若無 法強勢反彈觸及7563之上那就要懷疑還有一波往下的可能, 若要創新高則11/10的下降缺口會被回補且還會續漲。 若下週是走往上a-b-c三波那就告訴我們還要再往下修正一波。 下週反彈大致上會接近ma5&ma60的交叉點附近,於此通常是要 先賣等拉回止跌才回補。 在依照ma5扣底高值的情況來看碰到ma5是壓力的機會最大,加權 下週一若出現弱勢盤,通常都會先回測支撐。
  以上簡單的盤前規劃思考邏輯範例,給各位讀者與粉絲參考,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