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923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道瓊指數跌107點~帶領美股4大指數都在3巫日換倉後起跌
我們看到道瓊指數在0921這一天,它們現貨指數出現爆天量後,今天的百點黑K可以是 在為起跌轉折揭開序幕,但我們須要特別關注後續發展的地方是,在美股開始起跌前 我們台股就領先國際股市先跌一大段了,所以未來在漲跌幅上面我們跟國際的連動性 ,會沒那麼直接,反到是要特別注意陸股港股的後續發展。
上圖為恆生指數~這算是很明顯的頭部成型!!要特`別小心, 我們回頭檢視台股!
慣破前低反彈點!雖然有留下了下影線,但是在摩台指數下午盤是下跌0.5%的
這一個下跌0.5%我們就可以預估為今天會向下跳空開低0.5%左右 所以今天的台指開盤價如果巷下跳空破9100點的話,應該會啟動另一波的賣壓 停損單。 =========================================================\ 0922主力多空單成本為 : 為保障付費學員權益這部份關鍵數據只貼於摩台對戰台指提款機學院中 有興趣的請點 :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6 曲線圖為: 為保障付費學員權益這部份關鍵數據只貼於摩台對戰台指提款機學院中 有興趣的請點 :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6 ============================================================= 每日學院的文章下都可以留言討論: 主力成本就是【王道】!! 原來【交易】可以這樣【簡單】!! ↑↑↑↑請點擊上面文章標題後可直接閱讀 :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