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銀行> 企業識別不織布袋 明星廣宣品的第一把交椅

  1. 部落格
  2. »
  3. 禮贈品銀行
  4. »
  5. <禮贈品銀行> 企業識別不織布袋 明星廣宣品的第一把交椅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包包袋袋類的贈品是經統計發現最會被贈送族群使用的品項前三名喔! 禮贈品銀行已經幫許多的企業和同業製作量產了各種不同型式的不織布袋, 在製作工序上有幾大類別供您參考: 材質: 不織布原布、原布加霧膜、原布加亮膜、原布加鐳射 印刷方式: 單色絲印、多色絲印、UV印刷、熱轉印 成袋方式: 熱壓(耐重約4-8kg)、縫線(耐重約6-10kg),、十字加固(耐重約8-12kg), 若需12kg以上耐重度可增加厚度與車縫線 我們會依你的預算數量、精緻度需求和設計稿建議您最合適加工方式, 圖中報價表為不織布原布加基本縫線之價格, LOGO圖案的版費依色數和面數還有加工方式另計之! 若需詳細估價可電(02)2963-5000或mail至sorc74@gmail.com洽詢! 禮贈品銀行網站: www.mygiftbank.net  禮贈品銀行 您善用禮贈品行銷的第一選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