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神麼情況會大反彈?(這絕招一定要會)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神麼情況會大反彈?(這絕招一定要會)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雙週刊於週二交稿時,寫了"獵殺紅色十月誰被宰",提及 十月份有機會往上作較大的第四波反彈,因此不宜再追空, 操作一旦有慣性時會讓變成主觀無法保持彈性,在反轉時 往往會措手不及,在這邊跟各位互相勉勵,隨時保持彈性 依照線型強弱研判轉折,經驗累積久了,每次轉折您就會 先預警減碼觀望了。   我們看電子指數的日線圖,253.27沒跌破之前有機會擴底挑戰季線反壓, 若再看其週線圖我們發現354.28~307.24~341.65~253.27類似走了五波 型態,目前疑似走第四波,第二波反彈約13週,第四波目前反彈七週,因此有機會在第八週到第13週見高點,因此十月份只要續漲就可以往上挑戰季線反壓。
  我們來看電子指數的月線圖,2010/05/24頸線低點288.26被跌破後目前為反 彈逃命波,這邊若再往下破底,月kd指標很容易形成底部背離,因此最近電子股應該會有較大一點的反彈契機。
我們先看金融股指數日線圖,目前跌破前低之後出現長紅止跌,於日kd指標出現底部背離,金融股也有機會先挑戰ma20的反壓,若拉回不再創新低才有機會往上挑戰季線。  
  感謝各位最近一個月的加分與回文,這邊還有一個最好用的 絕招告訴給各位,這個就自己偷偷用就好,可以抓到很多轉 折與賺不少錢喔! 跌破前低有兩種狀況,一為真跌破 二為假跌破。跌破前低的那一根k棒 若是開低走高收中長紅,一般來講就可 以守這一根k棒的低點往上操作,通常 都會有快速的軋空行情。 道瓊與那斯達克與金融指數都是出現這種狀況 後面的走勢是不是很驚人啊! 這個訣竅就自己知道就好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