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推浪技巧,以台指期為例(四張圖)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推浪技巧,以台指期為例(四張圖)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邊分享操作台指期的一些思考邏輯 若技術分析不強的朋友,請不要隨意操作 期貨,您的槓桿約25倍左右。
  上圖為昨天解盤時的規劃,短線上加權上漲了五波, kd指標出現頭部背離,因此先規劃往下修正a-b-c三波, 昨天開低反彈之後,日線收紅會讓很多人以為又要往上, 但是今天跳空往下開兩點低盤,依照主控開盤法可以知道 往下追殺機會最大,這又剛好跟昨天規劃的往下c波共振。
  上圖為在我私人網站發表的圖,為了避險有廣告,圖片比較模糊,昨天指出若期貨為假突破則還要往下再次測底,今天大跌一百多點相信至少可以避開。昨天低點剛好打到黃金螺旋的2.618(8667)就做較大的反彈,因此昨天追空者被巴之後改作多,今天若沒警覺就又被殺多了!
  昨天的圖利用黃金螺旋測量(善談驫股秘要這本書有詳細解說)往下4.236倍幅為8603,今天急殺於此出現kd指標底部背離,就要先回補空單,8660為昨天大m頭的頸線低點,盤中急拉反彈於此,出現止漲就是型態學的反彈逃命空點。(這也可以配合盤中很多強勢股都殺到快跌停可以知道,再加上今天放假前應該殺到尾盤機會最大)
  下週若再往下,我們可以先把目標價先給算出來, 第一個8360~8772作三分法, 第二個8772~8592為原始波往下作縮小浪與等浪測幅 第三個8772~8660為原始箱往下作黃金螺旋測量 (相關的目標總整理都可以在"善談驫股秘要"這本書可以讀到)下檔兩個框框處就是要注意短線是否有止跌回補的機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