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盤前分析

  1. 部落格
  2. »
  3. 小夫
  4. »
  5. 11/26 盤前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26  盤前分析    外資自營仍持續在現貨買超,但幅度仍然不大,個股買超金額最大皆不超過10億。期權籌碼部份,法人在期貨多單稍有加碼,選擇權上表現相對中性,OP OI 顯示目前短壓9200(今日週結算)→整體籌碼相對中性。技術面部份維持多方走勢不變,但量能不足,表現空間略帶保守。   國際指數方面,德國Q3 GDP小升0.1%,歐洲三大指數中,以德國漲幅相對大;美股部份相對在高檔震盪,留意紐約輕源油持續下挫,跌破74美元,下跌2.5%以上→相關航運類股仍有續強表現的空間。摩台指及歐台指收在平盤上一點點,加上今日週結算,台股在9100-9150上下小幅震盪機率高,選前仍然以觀望為主(可搭配賣出勒氏操作,賺取時間價值)   ps 上證指數持續寫下新高,11/25日亦有新商品推出,即2倍上證ETF和反向的上證ETF,提供投資人有更多管道來投資上證指數(不過申請倍數及反向型ETF有一定資格條件)
============================
      技術面:趨勢維持多方,季線明起壓力漸漸下降,唯量能不足,動能有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