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期股權勝箱波均"七天賺26萬的技巧是?!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期股權勝箱波均"七天賺26萬的技巧是?!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早上忙到現在才休息一下, 馬上發文跟各位分享明天注意事項, 加權明天開低機率很大,9049~9034 是多頭一定要撐的地方,之後下半周再往上需留意 轉浪不成為缺口的必賣點。 周一中午請父母去吃午餐吃到飽,所以沒啥動作, 今天又要簽名蓋章,寄精裝書出去,因此就把多單 給減碼,兩天小賺一點!幾乎沒啥動作,所以小賺一點!
這次很榮幸的受邀於北京最大的地震出版社, 歷史非常悠久,又是國營的,有最大的資源唷! 這一張主力藏寶圖,將在中國發光發熱,箱波均控盤戰法 之期股權勝箱波均,也會在中國火紅的,請讀者要努力學習, 以免被中國對岸給迎頭趕上唷!
這次是正版的原汁原味,不是盜版水貨的!以前中國是用盜版 居多,現在中國都把台灣優秀的人才給高薪請過去了,到時候 台灣真的只剩下空城計,很令人擔憂! 12/13的講座您還不趕緊報名參加,下次開放中國來台操作 期貨中國的高手會越來越多的,趕緊學習箱波均控盤戰法唷! 12月如何幫自己加薪賺年終呢?當天會跟各位分享與報告相關的訊息唷!感恩! 這次還有位從中南部坐高鐵前來的唷!您就知道有多精彩了! 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17 遠從新加坡飛到台灣來學習期股權勝箱波均,各位粉絲與讀者 您就知道自己多幸福了,可要好好把握與珍惜唷!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