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關.撐–當沖大師】程式開放試用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壓.關.撐–當沖大師】程式開放試用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好友們大家晚安~ 我要跟大家正式介紹介紹一組斬新開發完成的程式 這套程式是根據我自己長年在股市交易觀盤邏輯所開發而成 我自己操作靈敏度我相信不必再多做說明 =============================================⋯⋯ 這套交易APP程式名稱為 :
============================================= 【壓‧關‧撐‧當沖大師】開發緣由 在期貨市場中投資人會產生虧損,或更悲慘的被雙巴的關健因素,都是在於上班或工作中,因為開會等職場干擾,導致於錯過了高勝率的進出場點。 ============================================== 我以「壓、關、撐」當沖戰法中最重要的【壓力價、關卡價、支撐價】在每一天的短波段行情中將期貨交易市場中最重要的這3個價位藉由這【壓‧關‧撐‧當沖大師】幫交易者找出高勝率的進出場點,和避開人性判讀停損停利的弱點,進而提高操作勝率。 這一套壓關撐當沖大師的APP中,將期貨市場區分為波段單與短沖單2大區塊,使用此APP自動主力成本程式必須先規劃出自己的操作周期策略,再根據所擬定出的操作周期搭配APP中計算的主力成本及壓關撐價位。在期貨指數運行之中隨時微調自己的在倉部位成本,讓自己的在倉部位成本趨近於主力交易成本,達到可以讓自己能每一次操作進出時都有依據的方向,幫自己降低在市場中的風險系數,依循主力的交易模式來建構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 【壓‧關‧撐‧當沖大師】系統使用邏輯 如圖示:
短沖單以壓關撐當沖面板所跳價出的壓力*支撐*關卡*3價-點位為進出場依據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系統當時指數位於多空成本的以上或以下作為判讀盤勢走多方或空方為依據 *確認出盤勢當時為多空方向後用技術面板提供的點位輕鬆切入參與行情 空方操作: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為參考依據 指數跌破主力空單成本區時為空單試單點,指數再跌破主力多單成本區時為加碼確認點 指數第一次回到多方成本區時為1/2倉位停利點,2天不破多方成本區或2次回測多方成本區時為 空方倉位全數停利點 多方操作: 操作戰略教學: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為參考依據 指數突破主力多單成本區時為多單試單點,指數再突破主力空單成本區時為加碼確認點,指數第一次跌破空方成本區時為1/2倉位停利點,2天破空方成本區或2次回測空方成本區時為多方倉位全數停利點 操作戰略教學: 面板使用戰略: 短沖單以【壓.關.撐–當沖面板】所跳價出的壓力*支撐*關卡*3價-點位為進出場依據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系統】當時指數位於多空成本的以上或以下作為判讀盤勢走多方或空方為依據 *確認出盤勢當時為多空方向後用技術面板提供的點位輕鬆切入參與行情 空方操作: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為參考依據 指數跌破主力空單成本區時為空單試單點,指數再跌破主力多單成本區時為加碼確認點 指數第一次回到多方成本區時為1/2倉位停利點,2天不破多方成本區或2次回測多方成本區時為 空方倉位全數停利點 多方操作: 操作戰略教學: 波段單以主力多空成本為參考依據 指數突破主力多單成本區時為多單試單點,指數再突破主力空單成本區時為加碼確認點,指數第一次跌破空方成本區時為1/2倉位停利點,2天破空方成本區或2次回測空方成本區時為多方倉位全數停利點 操作戰略教學:
操作範例教學-
我的嗨聖盃【當沖面板大師】程式 開放免費試用7天!!!開放免費試用7天!!! 請先加完【好友】後,幫我個人動態上的文章按下【分享】 點擊下列連結 : https://histock.tw/market/app.aspx?id=25 到程式頁面左上角處按下【免費試用7天】 即可申請試用!!
========================================   實戰交割單 原來【交易】可以這樣【簡單】!! https://histock.tw/Leoking/599 跟著【主力多空單成本】賺10倍!!!! https://histock.tw/leoking/619 Leo教你盤勢要這樣規劃 https://histock.tw/leoking/633       教學方法: 主力成本程式影音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nShkASZGk&list=UUUKZldm1vr2S0If8jVS4XjQ   學員問題回覆 https://histock.tw/leoking/609   主力多空單控盤手法教學影音檔 https://histock.tw/leoking/608   漲跌幅給的空訊!!!! https://histock.tw/school/detail.aspx?c=6&t=25817   學員的成長績效   輕鬆賺4倍!!! https://histock.tw/leoking/651   出差不叮盤!照樣賺3倍! https://histock.tw/leoking/607 學員進步了^^ https://histock.tw/leoking/605 用【主力成本圖】當沖一天賺28萬 https://histock.tw/leoking/630 當沖一天賺7萬!! https://histock.tw/leoking/628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