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第一季讓葛蘭碧和威廉聯手幫您找飆股 !祝各位 鯉躍龍門!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第一季讓葛蘭碧和威廉聯手幫您找飆股 !祝各位 鯉躍龍門!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在此先各位拜個早年     祝各位讀者與粉絲         新的一年  平安富貴   鯉躍龍門   楚大推薦:   看N大講解技術分析是一種享受,把 複雜地技術分析技巧用很平易近人的 方式解釋,讓每個投資人都能夠輕鬆 入門,這是N大的專長。   這次特別邀請到N大來開設課 程,從入門到進階,從進階到實戰一 次學到好,等於說只要學完這套課程 就可以得到N大手把手不藏私的股市 操作祕技,你不能錯過。   N大是我聽過講解技術指標最清楚有 效的高手!   推薦給大家! 課程名稱:葛蘭碧和威廉聯手幫您找 飆股 - 主帥帶領兵棋推演、實戰應用 勝利策略! 課程大綱: 1. 多空趨勢循環心法圖介紹==> 做頭轉下跌,築底轉上漲之循環心法   2. 風險利潤比的評估訣竅==> 如何評估低風險高報酬的訣竅   3. 資金控管之完美黃金比例==> 資金如何有效的控管之黃金比例配置   4. 天時地利人合的共振理論==> 三個步驟教您找驫股的訣竅   5. 紀律與執行力的養成==> 如何設置停利與停損的關鍵點   6. 均線轉折價推估==> 如何用均線抓發動點與轉折點   7. 趨勢之研判與高低折線圖==> 研判趨勢的簡單技巧   8. 威廉指標之中庸之道==> 不偏不倚的地方有如不多不空的地方 研判多空之有效技巧 http://histock.tw/mall/lesson/lessonbuy.aspx? id=101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