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道瓊大跌前可有前兆?!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道瓊大跌前可有前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期股權勝箱波均,帶領小資賺桶金 學院和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是您最佳的選擇唷!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7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用在道瓊一樣適用,而且提早就看出徵兆, 這就是為何大盤尾盤拉抬是為了年底結算價, 期貨卻逆向大跌是為了避險,因為有人知道 這一招?!^^ 如下圖,這樣的波段操作還滿意吧?! 若沒有出現買訊之前,要小心是否大盤開紅盤, 之後的回檔修正了。或者是開黑盤?!
小小回顧與複習: 布林軌道: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合就是技術分析常聽到的收斂, 類似在型態學的收斂修正型態。 分就是技術分析常聽到的擴散, 類似在型態學的發散修正型態。 布林軌道是三條線所組成的, 天羅地網是五條線所組成的。 差異就在天線與網線好像能把高低點 給找出來。 但是,不要忘記天線是最上緣的外圍線, 只要持續往上,縱使k棒觸及天線,後面 只要一直沿著天線往上走,股價依然是創 新高,所以在趨勢盤不一定能抓到最高點。 同理,在空頭瘋狂的殺出之時,猜低點更是 接掉下來的刀子,因此網線抓區間可能比較 好用一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