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學員如何大賺3倍的秘密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學員如何大賺3倍的秘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期股權勝箱波均,帶領小資賺桶金 學院和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是您最佳的選擇唷!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7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昨天大跌之下,買put一口賺72點 是非常豐碩的單唷! 賺了36000元
另一位賺了81點,這就是學習箱波均 以逸待勞的好處。
以下為付費的學院的每日關鍵報告 4. 需留意明天不可出現ma25的止漲缺口,會有較大的回檔 測試9105的機會大增。 5. 留意小時線,之前過而不破ma25出現一波大漲行情,這邊 不可出現 破而不過ma25,會有一波大修正行情。 6. 明後天多頭不努力就要持續擴大修正了。明天留意ma25若 假突破或者破而不過的空點。 7. 祝各位操作順利 荷包滿滿 幸福滿滿 1/5的免費的盤後文提及: 2.箱波均的操作口訣為關鍵處"破而不過"為止漲訊號,"過而不破"為止跌訊號,一切依照訊號進出。9193若出現破而不過的訊號,則會往9069去做測試的。今天的開低先殺後拉不代表是要往上唷!若再度出現止漲缺口是另一次回檔的訊號。 ==>昨天高點過不了9193,低點直接破9069,箱波均果然犀利吧! 今天把上漲次箱底9268給收破,若明天反彈收不過9268則需留意有往ma20做測試的危機。 ==>也直接收破ma20,箱波均絕不模擬兩,直白告訴您這麼清楚的後面路徑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