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驫股的共通點(四張圖+六百多字)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驫股的共通點(四張圖+六百多字)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們發現驫股都可以找到幾個固定模式,用這些 步驟與方法守好停損點往上操作,以達到賺多賠 少的目的。
  從第一張月線圖,我們發現初升段上漲之後若可以拉回 初升段的波浪幅度一半都不到,大致上後面容易飆漲。 此圖很厲害的橫盤一年又可以每個月收盤都站穩年線,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若日線出現發動訊號就是一個最好切入點, 記住吃貨越久噴出去時漲的時間也會越久喔!不要輕易亂賣。 月威廉指標>80之後休息一個月日線再往上攻擊就是續漲訊號, 此時就是波段驫股喔!
  第二張日線圖,我們發現作了三個月的橫盤類似 頭尖頂,但是2011/07/18出現假跌破的訊號,因 此要懷疑是之前發文所說的,高檔整理的洗盤手法 若日線出現威廉指標穿越多空線則是發動點,如箭 頭所指。 依照逃逸缺口的第一目標測量計算如下: (25-19.95)+25.3=30.35今天滿足了 (26.75-19.95)+28.6=35.4 p.s:您會發現在"善談驫股秘要"所提及的 缺口測量是很準又好用的實戰技巧,務必 學會喔!
  我們再來看3218月線圖也是出現威廉指標>80隔個月 續漲噴出,目前拉回四個月之後又再出現日線威廉指標 穿越50多空線的訊號,守好今天長紅低點,風險利潤比 感覺還不錯!
  日線頸線41.6若可以長紅突破又續漲那短底出現的機率 就更高,否則上檔有作頭的套牢賣壓,若可以出現逃逸缺口 那又更好確認發動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