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進步了

  1. 部落格
  2. »
  3. Mos Chang
  4. »
  5. 我真的進步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S 我在加入Leo老師的操盤手百萬小學堂之前,由於我工作的關係時常往返大陸,無法時常在 螢幕前面盯盤,我的操作可以說是只要下單就是在等停損,瘋狂下單瘋狂停損的散戶。 記得以前下單常常被雙巴、也常過量交易沒行情也下單,一天沒下單 會渾身不對勁的那種,開盤下單就等停損收盤滿是懊悔,往往看對邊的時候 已經沒有錢了,這些散戶悲劇都在以前的我上面發生過,偶然的機會看了老師 的文上了老師的課老師都很直接了當的點出我所犯的錯誤, 所以更進一步加入Leo老師的操盤手百萬小學堂學院,以下這幾張圖是我在 加入學院之前的對帳單,過度交易厚厚一疊輸得慘不忍睹。
  直到從去年五月多加入學院到現在,我在學院內學到很多看盤技 巧與操作的心法,讓下單就是等停損的我改掉很多散戶有的壞習慣也幫我擺脫散戶的靈魂。   在學院內Leo老師耐心的教導下讓我蛻變了、轉變了,擺脫掉下單就是 等停損的習慣,也讓我了解到過度交易是不好的行為,看準了行情在交易 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再利用學院內的嗨聖杯-主力多空方成本讓我下單有所依據,也能 安心的去大陸出差,以下我加入學院後的紙本交割單,雖然少少兩張但都是穩定獲利!!
這是我加入學院後到現在的總獲利對帳單:
我有一段我的蛻變成長過程影音檔跟大家分享
我們家老師教學總是喜歡化繁為簡~ 他不喜講的很深入讓我們有太多的問號 總是用最生活化的原理讓我們留下深刻記憶!!! 我希望有更多的同學可以跟我一樣 不要再被主力牽著鼻子走了 快來加入Leo老師的操盤手百萬小學堂 點擊下列連結跟我一起蛻變成長吧!!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6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