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呼聲最高睫毛夾評測 誰最給力?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8款呼聲最高睫毛夾評測 誰最給力?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作者:佚名
  優質睫毛夾入場資格:  1.金屬邊緣不會太鋒利  2.橡皮墊的弧度與金屬邊緣的夾口位置要貼合一致  3.夾口處不能有太深凹槽  評分標準:  ★持久度:以相同的力氣,用睫毛夾夾住棉花糖,過半小時後觀察棉花糖上的痕跡來判斷被睫毛夾夾過睫毛的卷翹持久度。  ★卷翹度:用不同的睫毛夾夾同一款假睫毛,觀察假睫毛的卷翹程度。  ★適合眼型:通過測量睫毛夾的弧度、長度,得出每款睫毛夾對應的眼睛類型。  TIPS:如果你對你的眼型不是非常確定,可以嚐試這種金屬邊較窄的睫毛夾。這款睫毛夾金屬邊隻有1.7厘米寬,動作簡單易掌控,適合任何眼型,隻要你有睫毛它就能夾。
  Anna Sui我要卷翹睫毛夾(RMB13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圓眼、細長眼  使用感受:專為亞洲人眼型設計的弧度可以照顧到每根睫毛,能固定睫毛的卷曲度,強化細致、明亮的眼神。紫色膠墊不僅仙,還很有彈性,睫毛垂直,毛質堅硬者推薦試試!
  DHC睫毛夾(RMB88)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小圓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方便使用的弧度設計,精心設計的弧度能自然貼合眼瞼,輕鬆夾住睫毛根部,使睫毛從根部上翹。無論是自然妝效,還是讓人過目不忘的美睫印象,都可隨心所欲地輕鬆打造。
  Benefit珍藏睫毛夾(RMB208)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細長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擁有別具一格的貼心設計,很好拿捏力度,能輕鬆照顧到每一根細小睫毛,更能與所有眼型都合作愉快。打造超卷曲、極魅惑,摩天翹的美麗睫毛,少了它真的不成。  
  Yue-sai 大眼睛睫毛夾(RMB20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 細長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專為貼合中國女性的眼型弧度設計,完全手工貼製的捷克粉鑽,非常抓人眼球,使用起來,心情也會像那些閃鑽一樣明媚起來,粉紅戰士們必buy!
  Yue-sai 大眼睛睫毛夾(RMB20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 細長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專為貼合中國女性的眼型弧度設計,完全手工貼製的捷克粉鑽,非常抓人眼球,使用起來,心情也會像那些閃鑽一樣明媚起來,粉紅戰士們必buy!
  Sephora 精確睫毛夾(RMB115)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標準眼  使用感受:睫毛夾的弧度設計非常巧妙,最外側的眼角睫毛也能照顧到。它的手柄較其他睫毛夾手柄短一點,對力度控製要求比較高的童鞋可以考慮一下。  
  Shiseido 睫毛夾(RMB12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扁平眼型、深眼窩  使用感受:扁平眼的最愛!金屬邊緣上除了有向外彎曲的設計之外,它的金屬邊緣也比較短,很好控製,能很好地貼合眼瞼,不會夾到肉。(扁平眼最容易夾到肉了!)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實力派。
  Shu Uemura 睫毛夾(RMB18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細長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在金屬邊緣上方的設計非常貼心,微微向外彎曲,這樣的設計在需要向上提拉的時候,不會讓金屬邊壓到眼睛。原生矽膠墊軟硬適中,能很好地控製夾睫毛的力度,不對睫毛造成任何壓力。
  Chanel 專業睫毛夾(RMB220)  持久度:★★★★☆  卷翹度:★★★★☆  適合眼型:細長眼、標準眼  使用感受:拿上手就已經非常賞心悅目,無論是弧度、膠墊的軟硬程度都無可挑剔。但由於是全黑設計,睫毛稀疏得人可能看不清睫毛的卷翹程度。適合夾睫毛已經非常熟練的美女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