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假睫毛膠水評測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3款假睫毛膠水評測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作者:佚名
  從左到右依次為: 娥佩蘭、D.U.P、DUO  產品鏈接:
  產品質地:  DUO質地:呈白色乳狀出口:出口太大,稍不留神容易擠出太多,建議先用棉棒蘸取。  D.U.P質地:半透明凝膠狀出口:刷頭設計衛生方便。  娥佩蘭質地:白色乳狀出口:刷頭設計比較衛生,但是由於瓶身容量較大,長時間使用容易變稠。
  DUO全球銷售量最好的睫毛膠,受到特別是國外彩妝達人的好評如潮。
  D.U.P:Kevin老師強烈推薦的日牌睫毛膠,在某綜藝節目中,自爆自己每次去日本都會買好幾根囤著,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單品哦!  
  娥佩蘭性價比非常高的睫毛膠,在國內專櫃就能輕鬆買到,最受化妝師們的青睞  取睫毛膠少量均勻塗抹在假睫毛根部,待半幹時貼在手背,觀察粘牢時間已經牢固程度。
  取睫毛膠少量均勻塗抹在假睫毛根部,待半幹時貼在手背,觀察粘牢時間已經牢固程度。
  取睫毛膠少量均勻塗抹在假睫毛根部,待半幹時貼在手背,觀察粘牢時間已經牢固程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