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20120413 精彩盤勢分析-影片版(含進階教學-天羅地網秘技)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20120413 精彩盤勢分析-影片版(含進階教學-天羅地網秘技)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此篇文章由官方代為發表)  今天N大的投資理財講座, 有精彩的多空力道分析外加主控門派的先知指標秘技-天羅地網 帶你看盤勢 , 讓你除了吃的到魚之外, 還可學會如何釣魚.   精彩內容都在熱騰騰剛出爐的影片中, 讓許多沒有辦法來現場聽講座的朋友, 也可以在家完全了解近期大盤趨勢.   影片長度約43分鐘,你一定會很有收穫, 千萬不可錯過!   社團學員請直接到社團免費看:http://histock.tw/club/topic.aspx?c=11     影片下載網址:http://histock.tw/lessonvideo/20120413.zip 密碼:20120413winsky   下載以後不能看?請下載安裝這個軟體來播放->Media Player Classic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