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大盤走勢軌跡

  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04-27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從上週四一路漲到今天,總不免有令人覺得「漲這麼多,至少也該震盪休息一下吧~~」的感覺,但是今天又跳空開高,到底會不會震盪休息整理一下呢?   透過多空能量圖的確可以發現近期賣壓不斷增加中,但是如果長期在追蹤多空能量的投資人會發現,即使到了今天,賣壓依舊不到90萬張,以過去盤整期都有出現90萬張以上的數字來看,現在顯然不重,所以這個行情將會不斷給人吃驚的感覺,未來就算拉回整理,整理時間也不會太久。至於買盤的上升在漲勢中比較不具意義,因為只有準備低接的買盤越來越多這個意義存在。
多空能量的基本原理是:下跌消化賣壓、上漲累積賣壓。 以今天來看88萬張的賣壓就算短暫下跌,就會消化掉,很快的行情就又會漲上去,所以我才說這個行情會不斷給人吃驚的感覺,幾乎是沒有太多低點可以期待。且,【多頭格局用盤中拉回,而不是收盤下跌】來消化賣壓,是最強勢的走法。   除此之外我倒是認為,到了後天週三的結算,應該就會很精彩,明天的週選擇權未平倉值得深入研究。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