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509 關鍵時刻 再補充夢想街的精彩內容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101年 0509 關鍵時刻 再補充夢想街的精彩內容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影片中有提到個人操作心法"共振理論" 到底什麼是"共振理論"? 又如何從技術分析找出股市甜蜜點? 歡迎各位讀者與粉絲收看! 詳情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GxREA_1x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Hx_3eUOA 今天我們繼續來補充夢想街的精彩內容: 首先我們先來看雙均線控盤法的ma5&ma20 這兩條均線之前出現死叉之後結果加權往下續跌形成 一波大跌行情,今天又出現這兩條均線的死亡交叉, 明天過後又是關鍵時刻,續跌就會有短殺多行情。 止跌就繼續混!
我們在還看三週均線和六週均線的控盤法, 同樣的道理目前下檔出現領先三週的轉折價, 沒跌破之前都先視為下檔支撐和上檔壓力。 目前這幾週先視為圖中的區間震盪盤為主! 很奇妙的是本週高點跟三周轉折價的高點切齊唷!
我們把這個方法給他用到加權日線圖,我們發現本週 一到週三出現高轉折價所以三天拉回收黑,明天除非 大跌不然未來三天出現低轉折價,不能亂追空。 明天若長黑就又自動轉弱,也就是短線殺多行情!
以上就是我們夢想街提及的生叉不一定是買點, 死叉也不一定是賣點的靈活實戰運用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