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麗人 專屬你們的發型駕到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白領麗人 專屬你們的發型駕到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斜劉海的棕紅色卷發,也是很適合OL們哦!  2.中分的中分卷發是一款非常適合OL們的發型,此款發型充分的體現出OL們成熟的韻味,而且很有禦姐的感覺。  3.許多職場女強人可能覺得直發發型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穩重幹練,其實卷發發型也會讓你更有魅力,斜分的劉海充滿女性的優雅知性,將中長發的發尾剪齊給人感覺幹淨利落,再燙上螺旋式的大卷,顯得非常精致完美。  4.黑色的發色給人感覺非常成熟穩重,斜分的劉海充滿女性的柔美氣息,齊肩的柔順長發更是幹淨利落,但是未免單調平凡,可以在發尾燙上向外卷起的大卷,更添一絲甜美俏皮。  轉播到騰訊微博  
  5.中分的劉海可以很好地修飾臉型,掩藏兩頰的肉肉,還充滿職場女性成熟幹練的氣質,齊頸的短發發尾修剪得非常整齊,給人感覺幹淨利落。  6.斜分的八字形劉海顯得非常成熟柔美,齊頸的蓬鬆短發非常時尚潮流,黑色的自然發色簡單大氣,給人感覺更是成熟穩重。  7.披肩的中長發燙上簡單隨意的大卷非常自然不顯做作,斜分的劉海更是溫婉柔美,黑色的自然發色更添一絲純潔樸實。  
  8.中分的劉海是OL們打造知性柔美氣質的絕佳利器,燙上大卷的中長發更是充滿小女人的性感嫵媚,修剪得非常整齊的發尾又顯得非常幹淨利落。  9.這款甜美又很減齡,使你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了好幾歲呢,甜美又嬌俏,散發出小女人的蘿莉氣息。  10.非常的洋氣時尚呢,成熟又俏皮的感覺,整體也有了OL的感覺,簡約中又帶有氣質,超美。  轉播到騰訊微博  
  11.OL發型,柔順的長直發,給人一種很簡約,又不失自信的感覺,幹淨利落,不單調。  12.OL發型,二八分長卷劉海,淡淡的紅色,不對稱的效果,很有女王的氣質。  13.柔美的卷發襯托出知性氣質,發絲細軟更能突顯出這款感的OL發型,暖色係染色越顯皮膚的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