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短發 專屬你的小清新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流行短發 專屬你的小清新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圓潤短發幹練女  流行指數:★★★★★  超短發,圓潤的頂部頭發,適合瓜子臉的美眉們,清新而幹練。厚重且帶點弧度的劉海造型頗有甜美的感覺,使這款超短發也不乏女性的柔美。後腦勺頭發蓬鬆而富有空間感,讓短發看起來更加的豐滿不顯單薄。發尾把脖子的輪廓修飾得非常細長,幹淨而清爽。
  中分波波頭帥氣女  流行指數:★★★☆☆  直短發的波波頭造型,垂順而有光澤,非常容易打理。頭發微微向外膨脹,營造空間感。中分以及發尾內卷,把額骨高的女生妝點得華美帥氣。
  卷曲波波頭宅女  流行指數:★★★★☆  下巴高度的卷曲波波頭短發,慵懶而休閑,甜美中透露隨意,展現了靈動的青春感。
  厚重波波頭清純女  流行指數:★★★★☆  可愛十足的下巴位置高度的BOB頭,柔軟的卷曲,自然的包裹住甜美的臉龐,齊眉的平劉海,把臉蛋修飾得非常的精致,凸顯眼睛的迷人魅力!非常適合娃娃臉以及眼睛大的美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