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範發飾完美發型勝出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女星示範發飾完美發型勝出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中性英式假小子短發,華麗的發飾,讓發型完美勝出。另外發型妝容和衣服的顏色也很搭。
  Whitney Port  Whitney Port 長長的卷發,張揚的花環,濃濃的夏日風情。Whitney Port頭戴花環猶如浪漫的花環女神令人驚豔。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用發箍將前麵的頭發向上梳起,不留劉海讓Anne顯得更加俏麗動人,Anne Hathaway永遠都這麼優雅,有公主的範兒。
  Lauren Conrad  Lauren Conrad 鑲嵌有“寶石”的發箍,嬌俏可人。發型、 發飾往往對整體搭配起著關鍵而決定性的重大作用。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華麗的發飾典型她的風格。選款靚麗的可愛發飾,絕對可以讓你的發型更加完美。閃耀的質地,鑲鑽的的設計,無處不顯示著精致與優雅。
  Kelly Osbourne  Kelly Osbourne 小小的黃色發帶點綴了黑色短發,發帶上再加以黃色色蝴蝶結給人可愛浪漫的感覺。
  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金屬發箍,充滿女神般的華麗氣質。絕對可以令你在任何場合都大放異彩!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用絲巾做發帶再度回潮,展現出不一樣的嫵媚風情。用絲巾做發帶簡約不簡單,經典的色彩,輕盈的質地,盡顯可愛另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