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時髦發帶扮嫩發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日本流行時髦發帶扮嫩發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造型師提示:
  頭發做出蓬鬆的大卷  1、找一條有彈性的發帶,套在脖子上備用。  2、把頭發分綹夾好,做出蓬鬆的大卷。  造型師提示:
  噴上定型噴霧  3、如果臉比較圓,為了不讓輪廓更突出,可把頭頂的頭發削鬆,令頭頂感覺比較重,來分散麵部焦點。  4、把兩邊鬢角之間的頭發梳理柔順,噴上定型噴霧。  造型師提示:
  製造出豐盈的效果  5、將腦後部分的頭發梳理蓬鬆,並略微隆起,製造出豐盈的效果。  6、把套在脖子上的發帶套在額頭上。 如果為了不破壞劉海的造型,可以從後往前帶上發帶。  Tips:
  較粗的發帶比較突兀  1。較粗的發帶比較突兀,因此圓臉的人不太適合,如果想讓頭發更柔順,可在頭發上抹點發蠟,然後再戴上發帶。
  純色調發帶配上明亮的飾物時髦優雅  2。純色調發帶配上明亮的飾物,時髦優雅,高貴動人!如果選擇顏色比較炫和花的發帶,則避免配過分誇張的飾物,以免令整體感覺太過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