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發帶1分鍾顛覆陳舊發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靚發帶1分鍾顛覆陳舊發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墨綠寬發帶  墨綠寬發帶:墨綠寬發帶很有範兒,性感亦狂野。並且看起來韓範兒十足,佩戴起來也一點都不麻煩。
  頭巾  頭巾:妙紮頭巾讓盤發散發更慵懶的風情,色彩感強烈的頭巾更有強烈的點睛效果,還能塑造一定的民族風情。
  寬發帶  寬發帶:寬發帶能夠增加發型的立體感,用低調一些的深色係也是營造秋冬溫暖感發型的好選擇。
  寬發帶  寬發帶:波普風格寬發帶,讓普通長發也增色不少,很有時尚感。
  灰色發箍  灰色發箍:低調灰色發箍搭配長卷發很能打動人,簡單的卷發,隻要經此一變化,整體感覺立即變樣。  
  銀色閃亮發箍  銀色閃亮發箍:超IN銀色閃亮發箍,端莊淑女最愛。
  白色碎花頭箍  白色碎花頭箍:白色碎花頭箍,絕對能夠UP女人味,打造清純氣質淑女的首選造型。
  發網  發網:浪漫公主發網,搭配卷發彰顯甜美氣質。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發網的確不是每個MM戴上都符合氣質,這個一定要對自己有所把握。
  粉色頭箍  粉色頭箍:夢幻粉色頭箍也是甜美MM的最愛,很蘿莉又夢幻的風格。
  細發帶  細發帶:細發帶讓長發更生動,簡單的細發帶看起來沒什麼花樣,但卻可以立即改變馬尾發的單調感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