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係短卷發 清爽迎浪漫春天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日係短卷發 清爽迎浪漫春天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微卷發梢清爽短發  一個清爽的發型,相信是春夏很多MM的選擇,流暢的線條更加具有好感度,微曲的發梢,充滿小女人的柔情,斜分的劉海製造出小臉效果哦!
  利落時尚短發  以流暢的線條,前短後長的設計,加上C型彎度內收的發尾,襯托出修長的頸部,後腦勺輕抓出蓬鬆感,讓頭型更美,旁分的斜劉海可修飾臉型,感覺更俐落並帶出時尚感。
  不規則短發  不規則層次,躍出完美平衡,加強了長度跟質感,但不強調精準的剪工,讓輪廓呈現柔和線條,再以C型跟S型的彎度,交錯成紛亂蓬鬆的曲線,令發量豐厚又蓬鬆。
  動感金銅色短發  東方人發質較西方人粗硬,略長劉海可讓視覺上發質變柔軟,短發中有高低層次,將發量撐起更蓬鬆豐厚,深棕色時尚有光澤,可挑染些許金銅色,做出光影層次,讓發型線條動感柔美。
  蓬鬆微短卷  將以往蓬鬆的頭頂造型向下轉移,帶出溫柔嫵媚的古典味道,而前麵利用兩側的卷度和蓬鬆的留海打造出A型輪廓更添時尚感!
  帥酷短發  酷酷的女生一定是短發的忠實簇擁,這樣一款朋克風格的發型相信很多酷MM都會喜歡,重點就在於用略微上揚的劉海製造出不羈的帥氣感覺。
  中性短發  以往所謂的中性總是給人很男性化、很剛強的感覺,在此用直順服貼的線條來塑造出個性感,不會很"Man",而是帶有一絲甜美的女人味,擺脫樸素與沉悶。
  甜美中長短發  這個發型比較適合圓臉的女生。把頭發整理出一些小小的零亂效果,馬上變身成甜美氣質女生。耳際的卷曲發梢更顯年輕俏皮。
  洋娃娃卡哇伊短發  編編看到這個發型,突然想到蒙奇奇 (Monchhichi) ,MM們表拍編編哦!不過還是很可愛的說!清晰的發絲線條與飄揚的發梢,很有洋娃娃的感覺呢!
  活潑橋路波浪短卷  下部耳際頭發做大波浪卷,用手抓抓就可以讓頭發有豐厚的感覺,加強線條感,又可修飾臉型展現活潑俏麗氣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