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DIY 韓味十足的馬尾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發型DIY 韓味十足的馬尾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STEP1、將頭頂區頭發預留,用手指抓出自然蓬鬆頭頂發流,以八字型撚轉後向前推壓,創造出頭頂的高聳蓬鬆弧度,同時還能修飾臉型。
  STEP2、頭頂區撚轉好的高聳發髻以毛夾反插固定,記得要將小毛夾好好隱藏在發絲中。
  STEP3、接著用貓眼石彈簧夾,將發髻固定在後腦勺,同時點綴出公主頭的柔美感。
  STEP4、將後方頭發收起梳攏,在後頸處束成低馬尾,再用小黑橡皮筋束緊,但不可以綁得過緊出現壓迫感。
  STEP5、將蓬鬆的低馬尾扭轉後向上推,製造出豐厚的發量視覺感,再以小毛夾反插固定。
  STEP6、將後腦勺的弧度調整抓蓬一下,創造出渾圓的視覺感,不會讓頭型看起來過於扁平。
  STEP7、把綁好的馬尾抽出一小撮發束,將發束微微撚轉後扭成蓬鬆小花狀。
  STEP8、再用和頭頂對稱的彈簧夾發飾固定,在固定彈簧夾時一定要順帶夾到低馬尾的發髻部分,才不容易鬆脫。
  STEP 9、最後再用電棒卷把剩餘的馬尾部分卷起,創造出浪漫卷度的側邊馬尾即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