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最具元氣的短發造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四款最具元氣的短發造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把劉海作為重點的BOB頭
側背麵LOOK  略微厚重的短劉海和整個發型呈現的A線條結合得非常和諧,創造出獨具個性鮑勃頭。由於直發的形式感太強,而使用中度發卷製造出隨意的波浪卷度,就別有一番慵懶的味道。要是劉海像模特一樣在眉毛以上裁剪出厚度的話,會顯得比較可愛哦!喜歡酷感的MM可以把劉海修剪得比較長。
黑櫻桃發色&銳度感
側背麵LOOK  在臉周的發梢處造出尖銳感,營造酷酷的短發風格。劉海稍長側分,能看出和兩邊的頭發剪裁上有連接點。同黑櫻桃色對全頭進行染色,微微的紅色讓臉蛋更顯血色,使肌膚白皙透明。
清爽&好感度休閑短發
側背麵LOOK  今季備受關注的短毛貓般可愛發型!發型師提議是要在稍有厚重的頭發基礎上加上一點燙發的風格。圓形輪廓的剪裁演繹出爽朗的風格,並且非常有時尚感。顏色方麵,c選擇淺橘色,展示出明亮而光澤的膚色,好感度up。
正統派喜愛的BOB頭
側背麵LOOK  辦公室好感度短發。從劉海到兩鬢的圓感處於的弧線,緊緊地縮小臉的麵積,發揮小顏效果。因為全部造波浪看上去很老土,發腳內卷,中間向表麵翻卷的混合卷,製造出軟軟的輕盈的動感。用有透明感的桃紅棕色染全頭,製造出清純的印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